27.新元素和神盾局的心思(1/2)
作者:青四六
    “你那反应堆做的还算不错,就是转速低了点,可以试着通过等离子通道聚集反能量,会让它表现稍微好些,但提升有限。

    我有点想不明白,你偷了我的设计,再稍微优化一下就能靠它赚大钱,为什么要来跟我过不去?”

    尤里的眼睛紧紧盯着伊凡,而后者对此毫无察觉,只顾着激动的说

    “偷?你们史塔克家族才是贼窝,偷窃的明明是你们,现在却想像其他罪人一样,企图欺世盗名哄骗世人,这设计明明是我父亲,安东凡科的杰作,你竟然敢这样大言不惭。”

    此时的伊凡完全不像电影里那么智珠在握,他先是受伤身心疲惫,接着听史塔克当面贬低自己父子两人的心血,再是被指做小偷,情绪激动之下心防门户大开,他内心的隐秘被尤里窥探了个一清二楚。

    只听他继续咆哮到

    “没有我父亲,史塔克你根本活不到现在,那些钻进你身体的弹片早就要了你的命。我来找你就是要让世人看到,你不是高高在上的神,就算是,只让要神流了血,信仰他的人也会幻灭。

    而你,史塔克,你的血将会像引来鲨鱼一样,引出无数对你心怀恶意的人,我只需要躺在这里,看着你被鲨鱼吞没。”

    可惜他这次败的太快,精心策划的袭击完全没有给史塔克带来压力,这些话毫无杀伤力。

    咣咣咣,杨佑忍不住敲击桌面。

    “嘿,哪来的脸啊,又是神流血又是鲨鱼的,圣经读魔怔了吧,你可是被我一个照面就放倒的,要不是为了让你多活一段时间,你早命丧当场了。”

    鞭索未来在纽约闹出不小动静,杨佑饶他一命也算是参与到事件其中了,到时候收获惊的叹值可少不了。

    此时看明白了来龙去脉的尤里,也不屑的用俄语说到

    “你父亲背叛苏联加入美国,又被人家像丧家犬一样轰出去,西伯利亚的劳动改造没让他醒悟,竟然还把这种可笑的想法传承给你了。

    叛国者、被新东家驱赶、技术差、私欲熏心,你们一家人真该觉得羞耻。古拉格(苏联劳改营主管部门)没有枪毙你父亲真是最大的失职。”

    史塔克贬低他,伊凡尚可忍受,毕竟是敌人嘛,可尤里的一番狠话却让伊凡怒不可歇。

    他从尤里一口苏联时期的老式俄语口音中,不难判断出对方身份,歇斯底里的骂到

    “你这个斯大林的狗腿子余孽,不也一样和史塔克这样的人混在一起,你死定了,我一定会杀了你。

    还有你史塔克,我不会杀你,我要让你活下去,看着钯在你的身体里肆虐,看着你痛不欲生。”

    史塔克被说出了心中最担忧的事,而尤里却不是他几句话就能搞破防的,眼神鄙夷的看着伊凡,像是在看一个低贱的囚犯。

    杨佑有布里茨用他的手机收发信号当翻译,史塔克也差不多,所以两人都听得懂他们的话。

    本应该是一场正邪初次碰撞的,结果成了骂街,自然也就没了继续谈下去的必要。

    史塔克通过尤里的解释这才知道,反应堆竟然真的是当年两人的父亲一起造出来的。

    比起原电影中受伤更重的伊凡,估计短时间内是无法被贾斯丁汉默救出去了,而要想做出鞭索战甲就更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几人离开监狱,尤里就带着探测器赶往格陵兰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杨佑看着忧心忡忡的史塔克,问他

    “吊丧个脸,被那个家伙说中了?你体内的钯元素含量有多糟糕?”

    边说边扯了扯史塔克的领口,发现脖子上已经有了黑漆漆的印记,虽然颜色还很淡,可看来却不怎么乐观。

    史塔克不爽的拍开他的手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我不但知道你钯中毒,还知道你这问题该怎么解决。”

    史塔克不相信,却又被杨佑打脸太多次了,半信半疑的说

    “我试过所有办法,把每一种元素排列组合都尝试过了,没有找到能替代钯元素的,我可是这方面的专家,你的那些魔法能做到?我不信。”

27.新元素和神盾局的心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