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惩罚者与神盾局的美式橄榄球友谊赛(1/2)
作者:青四六
    坐地上的索尔,对被一个凡人伸手推飞出去的事实难以接受,杨佑问他

    “伟大的雷神,九界守护者奥丁之子,未来的阿斯加德王,我问你,假如现在有一个很强大的敌人要入侵地球,你会怎么做?”

    涉及到责任与荣耀问题,索尔毫不犹豫坚定的说

    “维护九界安宁是阿斯加德的职责,我的祖父包尔是这么做的,父亲奥丁也是这么做的,我责无旁贷。”

    “如果你打不过他呢?”

    “我可是强大而骁勇的...”

    杨佑翻个白眼说

    “我是说如果,如果打不过呢?”

    “我会召集旧日的同伴,一起与他战斗。”

    “如果敌人正在向一群平民下手,你打不过又来不及召集人手呢?”

    索尔不假思索的说

    “那也要打,抵御邪恶保护弱小是勇士的责任,这件事没有如果。”

    这番充满肌肉与力量味的回答他毫不意外,可问题就出在这里。

    杨佑丝毫不怀疑索尔这番话的真伪,作为一群自以为是神的阿斯加德人,在面对黑暗入侵的时候的确没怂过。

    所以无论是什么时期的雷神,从来不缺乏牺牲精神,这样的回答就让他在电影中,重获雷神之力这件事变得很迷。

    所以到底是什么让他重获神力的?

    反正杨佑是不信什么狗屁爱与守护,这样的精神雷神从来都不缺少。

    “走吧,无论如何得让先你见见那把锤子然后死心,你才会知道我没骗你。弗兰克,带追踪器了吗?去给之前那辆乌尼莫克上放一个,没带的话就把手机藏到他们车上,到时候也能追踪的到。”

    弗兰克不明白为什么,依然出门去照做了。

    杨佑不喜欢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可是万不得已的时候,说不定真的得让这两狗男女谈次恋爱,不然雷神一直当个普通人也不是事,如此一来,让简福斯特随时处于视野中就很有必要。

    锤子掉落的位置离旧桥镇不远,在往西直线距离50多英里的地方,开车东绕西绕的差不多将近两小时,飞过去就快得多,可他们不得不选择开车慢慢晃荡。

    他有天龙斩可以飞,弗兰克也有能砸死人的无敌飞靴,他们两谁都不愿意驮着索尔一起上天,那画面太基了,想想都恶心。

    得知真实原因的索尔一阵泪目。

    “虎落平阳啊...”

    堂堂的雷神,竟然被两个凡人嫌弃不会飞。

    一路颠簸摇晃。

    当车辆来到锤子坠落处的山脊上时,眼前的景象让杨佑顿时头大。

    锤子四周依稀可见坠落时,强烈的冲击波砸出的巨大圆坑,一群黑衣人正在围着锤子施工,将方圆几百米内围得水泄不通。

    弗兰克好奇的问

    “这些是什么人?”

    “除了神盾局还能有谁,这帮家伙动作真是快。”

    弗兰克作为‘只身一人’打死金并的超能力者,可是在神盾局挂了号的,之前也接触过神盾局其他人,甚至在场就有几个熟面孔,他对这帮人观感不算太差。

    杨佑也是决定尽量跟对方好好沟通,毕竟雷神的事情没什么不能让人知道的,未来更大的场面都有的是。

    三人迈步走向神盾局众人,在一番交涉后,主管此处的科尔森那张憨脸远远走来。

    运气不错,最起码科尔森这家伙还是值得信任的,是他主管这次的事情,就方便很多。

    可没接着又看到缓缓走来的科尔森背后,还跟着一个叫不上名字,但很眼熟的眼镜光头。

    “你好弗兰克先生,我是负责这里的科尔森,这是我的同事西特维尔。”

    弗兰克开口到

    “你好科尔森,看来你知道我,那就好办了,这件事情是这样的...”

    弗兰克本打算按照两人事先商量好的,把事情全盘托出告诉对方,毕竟奥丁也好,阿斯加德也好,这些事情神盾局迟早会知道的,可杨佑却一反常态的伸手打断了他,选择用一种很生硬的方式表达

    “你好科尔森先生,我们需要看看那只锤子。”

    除此之外杨佑再也不肯多说半句。

    弗兰克有些不明所以,但仍然很默契的没有开口。

    索尔远远的看着自己的锤子,想说什么,杨佑冲他使了个眼色,他也很配合的没有多说。

    杨佑很确定,科尔森背后这个戴眼镜西装笔挺的拉美裔男人,西特维尔是九头蛇特工。
29.惩罚者与神盾局的美式橄榄球友谊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