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丑的和憨的(1/2)
作者:青四六
    弗兰克虽然事先知道内情,可也仍是被这牛逼闪闪吊炸天的出场方式震到了

    “他是奥丁之子,雷神索尔,好几下有点帅啊。”

    雷暴引起的狂风席卷着这片满是疮痍的公园,娜塔莎即使是站在远处,也被风吹得摇摇晃晃。

    杨佑突然感觉到背上一阵悸动,身上的天龙斩似乎是被锤子刺激到了,爆发出了更强的能力,杨佑的飞行速度突然增强了一倍有余。

    “这是嫌我太菜,丢你的人了吧,抱歉了天龙斩。”

    能把天龙斩起点这么高,这么强大的兵器逼得自我提升,足以可见此时雷神之力涌现造成的动静有多大。

    通过放置在公元四周的几个摄像头实时直播,无数人也亲眼见证了这一幕。

    从几人开战之初,布里茨就用柳鬼的账号开通了网络直播,取标题为守卫曼哈顿之战,从标题上就给此次事件定性。

    以前这个账号只用来发布过史塔克和铁霸王的战斗视频,虽然有不少人关注,但今天毫无征兆的开启直播却是很多人始料未及的。

    通过开战后的口口相传,越来越多人知道直播消息后加入到直播频道,人数在雷神降临这一幕达到了顶峰的710多万人。

    由于摄像头位置架设的好,甚至连神盾局CIA这些情报机关都在第一时间盯直播着看,而不是选择看无人机画面。

    杨佑已经顾不上去看惊叹值增加带来的点劵奖励提示了,总之就是巨多。

    罗德难以置信的说

    “弗兰克,你再把他是雷神的话多说几次,我很快就要被你骗到了。”

    被眼前景象震惊到的不只他们几个,憎恶出于生物的本能猛然停步,眼前剧烈的雷电光束给他的感觉,不比刚才史塔克射他的激光差,他不想再尝试一次那种滋味了。

    他想停手,索尔可不能答应。

    咻~~~~~~砰!

    飞出的雷神锤重重的砸到憎恶胸前,巨大的力量打的他倒飞出去。

    唰,锤子重新回到手里,带起的劲风吹得他的金色长发飘动,帅炸了。

    这同样也是憎恶第一次尝试到,变身绿巨人后还被人打飞的感觉。

    追在憎恶身后的众人,可不会放过这种痛打落水狗的机会,不等他落地就火力全开,子弹和飞刀齐齐招呼上去。

    浩克也高高跃起,一记重拳砸在憎恶胸口。

    倒飞的力和拳头击打的力两相叠加,布朗斯基的胸口被打出一大块凹陷,骨头断裂。

    轰然落地的他看起来惨不忍睹。

    索尔经历过上千年的战斗,更不是个心慈手软的人,他高举锤子,引来天空中的雷电。

    噼啪~~

    一记雷电重重的击打在憎恶身上,地面都被劈出一个大坑。

    浩克再次跟上双拳重砸,不给憎恶半点喘息之机。

    第一次合作的众人表现出了不错的默契,杨佑也十分满意。

    正在守着锤子的鹰眼,和还在当冰棍的史蒂夫虽然缺失。但这次的组合可比初代复联强多了。

    就在众人痛揍憎恶的时候,弗兰克却没有动手,而是站在一旁若有所思。

    他敏锐的察觉到,自己先前被那怪物的表现吓到了,这样可不行,即使他现在冲上去打一通太平拳,并且众人齐心合力打败了憎恶,但内心的障碍已经有了。

    如果不想办法克服它,以后会变得越来越怯懦。

    换了是封于修这样同是武者心境的人来,会无比支持他。

    但换了杨佑和史塔克这样的人,会毫不犹豫的从心。

    杨佑在一旁关注着他,隐约能猜到弗兰克的想法,虽然无法完全理解,但他愿意支持朋友去这么做。

    弗兰克看了一眼旁边的杨佑,大声喊道

    “杨佑,帮我一把。”

    杨佑默契的一把抓起他,一阵猛烈加速向半空飞去,直接消失在云层中。

    一声“准备好了”

    接着掉头直直向下坠落,对准了坑里的憎恶。

    幽灵疾步!

    治愈术!

    两个召唤师技能一起使出,高速飞行+地心引力下两人再次提速。

    这让本就收锤子刺激突破了强度的天龙斩,直接在半空中带着两人突破音障。

    弗兰克皮糙肉厚的还好,杨佑直接被音爆震的痛苦不已,咬牙拼命坚持。

38.丑的和憨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