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药到病除绿巨人(1/2)
作者:青四六
    索尔这次可不会在让了,一个侧步躲开,锤子自下而上猛地一击打在浩克下巴上,浩克也被锤飞。

    两个复联实力担当顿时打成一团。

    其他人甚至都来不及上去劝架,因为都被索尔这奇葩审美给雷到了。

    秃头无毛,脊骨恒生,全身扭曲怪异的憎恶在他看来是长得‘憨’。

    而体型虽大但匀称,而且肌肉发达的浩克,在他眼里却是长得‘丑’,也是不知道该怎么评价这位天神的口味了。

    只能理解为阿斯加德人见的怪咔太多,审美和地球人不一样。

    “嘿~浩克,别再上来了,不然我对你不客气了。”

    索尔郑重的劝告对手,可动起手来的浩克哪停得下来。

    快速奔跑过去就是两拳,并配合着一记踢踹,索尔飞出去上百米。

    杨佑顿时一阵头疼,他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这两人雷神3时都相识多年了,在萨卡星角斗场老友重逢仍然打得不可开交。

    更何况此时互相不认识,一旦打起来根本没人劝的开。

    一边是重新成为雷神的索尔,正是战斗欲强烈的时候。

    另一边是漫威前期第一战斗力,愤怒的浩克越打越强。

    杨佑略作思考,最后只能一狠心

    “托尼,罗德,上来帮忙,全力攻击浩克。索尔你也一样,它死不了的,放开手脚速战速决。”

    如今的浩克还远不如后期强大,虽然杀了他做不到,也不可能那么做。

    但打到浩克精疲力尽无法抵抗,无论变回班纳,还是昏厥过去都还是有希望的。

    就连一旁挺尸的弗兰克,也咬牙爬了起来,准备一起加入战斗。在漫威漫画里,惩罚者可是杀死过浩克的。

    娜塔莎也没闲着,她可从来不是那种给别人默默加油等待胜利的女人,从外围那些鬼鬼祟祟的陆军手里,弄来了一架AH1型武装直升机。

    她是会挑的,这架飞机的主要作战目标是反坦克,用来打浩克这种皮糙肉厚的大块头的确合适。

    娜塔莎看到咬牙站起来的弗兰克,担心的说

    “弗兰克,不要勉强,上飞机来帮我掌控射击位。”

    弗兰克心里清楚,这飞机上的70毫米火箭弹也不一定能对浩克造成有效杀伤,还是自己动手可靠适些。

    索尔是主要攻击力,唯有他的力量能对浩克造成一定的威胁,史塔克和罗德只能借着速度扰敌。

    弗兰克见浩克正在和索尔玩血肉搏斗,拳头来来回回打的火热,很精美的摸到他背后,一个漂亮的抱腿顶肩战术压制动作。

    可惜浩克太壮,他只抱得住对方一条腿。

    不过也够了,索尔默契的一锤砸向浩克的另一条腿。

    轰~~

    浩克重重的面朝地摔倒,索尔抡起喵喵锤狠狠的砸向他的后脑勺。

    80~

    80~

    80~

    杨佑看的一阵倒抽冷器,好家伙,虽然告诉你他死不掉,但你也不用这么下死手吧。

    索尔的锤子砸起来有多重,浩克此时最清楚。

    但接连的重击不但没让他倒下,反倒是越来越强,即便是被弗兰克和索尔联手压在地上冲脑袋猛锤,他的反抗依然越来越猛烈。

    弗兰克只感觉自己像是压在一头发狂的公牛身上,而且对方力气还越来越大。

    杨佑顿时想到了一个好东西,他平时有在抽奖系统里留些乱七八糟东西,不往出来领取的习惯,此时正好就派上了用场。

    “索尔别打了,控制住他,我请他吃点好东西。”

    听闻此言,索尔再次重重一锤砸在浩克后脑勺上,翻山骑上他的后背,双脚踩地,用锤子勒住浩克的脖子使劲往后用力锁。

    有他帮忙压制,负责控制下半身的弗兰克顿时轻松不少。

    浩克顿感不妙,开始更剧烈的挣扎,硕大的脑袋疯狂左右摇摆,那狰狞的表情看的杨佑的偶一阵怕。

39.药到病除绿巨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