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抄家伙上王炸(1/2)
作者:青四六
    随着杨佑一声令下,远在十几公里外的杂货店地下室里,机器人布里茨搜刮着最贵重的一批奖品道具。

    虽然布里茨不懂这些道具的来历和背景故事,但不影响它通过系统表述来给出合理判断。

    没过多久,高速飞行的X-01G肚子里塞着一大批道具,赶到了交战处。

    有了反应堆做动力,它如今完全能胜任高速飞行任务。

    X-01就是之前的苍蝇头动力装甲,弗兰克这家伙见识过了史塔克的马克3以后,似乎也知道这玩意儿有点拿不出手,就对它变了心。

    布里茨就把这套放着吃灰的动力装甲略做了些改动,变成了可以遥控指挥的战甲。

    于是杨佑就按照中国人的命名习惯,在型号X-01后面加了个G,所以它也可以被读作X-01改。

    对于突如其来的飞行物,守在外围的陆军和神盾局一阵紧张。

    弗兰克休息了一阵,身体缓过来了不少,此时正抱着一支M82A3在做远距离反器材狙击。

    .50穿甲弹叮叮当当有节奏的,一下下打在毁灭者脑袋上,虽然对方毫无反应,但弗兰克扔乐此不疲。

    见到杨佑有新货到了,立马扔掉这破枪,好奇的凑过去问

    “有什么我能用的吗?好家伙,全是地下室的高级货,平时都难得一见的。”

    店铺外间和里屋的道具他没少祸害,但弗兰克知道杨佑把好东西都藏在了地下室,所以才有这么一说。

    他好奇的拿起一个怪异的正方形方框,框里一个大大的字母L十分醒目。

    杨佑说

    “这是个激光武器,赶紧放回去,毁灭者就是玩热能和激光的祖宗,拿这东西去对付它肯定不行。”

    这个名叫【合金弹头特种弹L】的东西能被抽到,当时也挺让杨佑惊讶。

    老种古董横版街机游戏的道具,系统给的战力评价是D,所以这东西应该是不弱的,可惜拿来对付毁灭者肯定是白给。

    杨佑拿出一支硕大古怪的枪塞给弗兰克,叮嘱他

    “射击距离很近,用的时候自己小心,杀伤范围很大,别伤到自己人。”

    而自己则抄起一支破旧的长枪枪头,笑了笑说

    “布里茨你真是会挑,这东西说不定还真的能有奇效。”

    看着场上还在和索尔拼杀的毁灭者,杨佑飞身下去,狠狠一枪头刺在其后背上。

    叮!

    枪头应声而断,毁灭者甚至都完全没有回头攻击他,说明完全无效。

    杨佑抓了抓头,有些想不明白。

    史塔克一直在充当着副T的角色,不断做无用功攻击毁灭者,以防止这家伙吧高温光束射向城市。

    他看到杨佑的举动,好奇的问

    “你又浪费了个什么东西去刺他?”

    杨佑气的够呛

    “什么叫浪费,这是朗基努斯之枪,用来刺这鬼东西不正合适么,可惜没起效,不应该呀。”

    【朗基努斯之枪】也就是传说中刺死耶稣的那支枪,如今只剩下个枪头了。

    这东西在无数作品里都有出现,一个个把它描绘的邪恶之极。

    杨佑很赞成布里茨的这个思路,用弑神的兵器对付一身神力的毁灭者,应该对症的才是。

    可惜事实让他失望了,很明显这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历史古董。

    小队里听到这话的人都惊讶的扭头过去看,杨佑手中只剩下半截的枪头断差紧紧地吸引着他们的目光。

    这东西在西方世界太臭名昭著了,美国这样一个新教国家,只要是有耳朵的人都听说过这玩意儿。

    弗兰克在一旁琢磨半天,终于弄明白了杨佑给他那支‘枪’该怎么用。

    于是迫不及待的枪口对着毁灭者,扣动扳机。

    轰隆~

    一声巨响,毁灭者被一股重力由上而下砸中,巨大的重力让它难得的被锤弯了腰。

    杨佑顿时发现不妙,赶忙冲他大喊

    “躲开。”

    弗兰克拔腿就跑,那束高温射线追着他不断射击,险些被击中。

    杨佑赶紧劝到

    “别打了,刚才那一枪只能证明,这东西也对付不了他。”

    索尔和史塔克追着毁灭者一阵猛打,才又将这个大块头的注意力吸引开来。

41.抄家伙上王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