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眼红摘桃的(1/2)
作者:青四六
    杨佑四处看了看,弗兰克挡在娜塔莎背后遮得很严实,众人都安然无恙。

    “一把刀而已,毁就毁了吧。”

    想了想又说

    “剩下这半截说不定还有用,你先留着吧。”

    这刀不比乌鲁金属差,熔点却没它那么高,还是很好的,只可惜剩下的材料太少。

    索尔一把捞起毁灭者的尸体,检查了一番。

    这个大块头是中空的,像一套精美的铠甲一样,内壁上残余的神力如同星星点点的金色星辰,并且在渐渐消散。

    “这东西已经彻底毁了,它应该是冲我来的,这么说起来是你们帮了我。感谢大家,不过我没时间多停留了。

    我相信父王就算是要杀我也不会用这种办法,所以阿斯加德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必须回去,再见了各位,后会有期。”

    杨佑盘算了一下时间还算宽裕,于是开口说

    “要不要我们和你一起去。”

    索尔笑着摇摇头

    “不用了,对不起。还没到那一步,需要的时候我一定开口。”

    杨佑撇撇嘴,由他去了。那句‘对不起’无非就是神族的那点小骄傲,容不得他接受人类去助拳。

    不过杨佑也能理解,一丁点小矛盾就找外人插手,容易遭人闲话。

    彩虹桥的光束急闪而下,将索尔笼罩,很快就消失不见。

    “等等,索尔先生,我们想和你...”

    军方和神盾局的人迟迟赶来,却只能目送着他离开。

    先前那一爆,大半个河滨公园都已经成了焦土,先前残留在地上的断剑断刀都已经融化不见。

    没了战场可扫的两家部门,齐刷刷的盯上了杨佑手中的毁灭者。

    只见杨佑使尽了全身力气,也没能把它头颅上最后那一丝不到一公分的连接扯断。

    还是封于修过来抄起断刀才斩掉。

    他把毁灭者的头扔进X-01G的肚子里,又把身体放在它双臂上,任由其公主抱着。

    “布里茨,把这东西带回去收好,谁敢拦着就直接开火。”

    嘴上是冲着X-01G说的,眼睛盯着那群目光灼灼贪婪的饿狼。

    这些人打的什么主意,用脚后跟都能想到。

    果然,一个不开眼的陆军上校走上前来

    “先生,为了美利坚人民的安危,我要求你立刻交出那个入侵者的残骸,以及你手上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杨佑楞了一下,他本以为会来个级别更高的,派个上校出来夺食,是看不起我吗?

    这人之前一直站在罗斯将军身后半步,谁指使的再清楚不过了。

    他直接眼睛盯着罗斯将军说

    “呵,胃口够大的,你们是不是也当我是陆战队的软蛋。老子的战利品你们要占,老子的家当你都想一起捞走?说话之前不掂一掂下自己分量?”

    弗兰克不满的瞥了杨佑一眼,开口说

    “上校先生,作为一个顶在天花板上的军人,你应该清楚,帮人出头是要承担风险的,更何况是抢战利品这种丢人现眼的事。”

    此话一次,这上校顿时憋的满脸通红,他身后的罗斯将军也气的面色铁青。

    弗兰克看到这人军服胸前的名牌了,从他的姓氏和年纪,就很容易就推断出,他是个平民出身的军人。

    所以他能混到上校基本上已经是超常发挥,正常平民出身的军人中校就是天花板了。他的出身决定了不可能再更上一层楼,这是整个美军约定俗成的规矩。

    所以他替罗斯将军强出头就很不明智,捞着好处了对他毫无帮助,惹了麻烦他第一个背锅,可以说是个很蠢的决定。

    美国陆军长期打压陆战队,所以马润出身的弗兰克,怼起陆军来可是半点都不留情面。
43.眼红摘桃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