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娜塔莎(1/2)
作者:青四六
    杨佑说的这些事情,远远超出了尼克弗瑞的所知,情报不明的情况下他不敢轻举妄动。

    要知道华尔街离杨佑住的地方可不远,万一对方说的是真的,美利坚高层好应付,华尔街的财团可是会吃人的。

    尼克弗瑞咬牙切齿的瞪了杨佑一眼,在没有确切情报和计划之前,他只能选择暂时隐忍,转身离开。

    ......

    这一晚上可够热闹的,先是面对史塔克的宿敌,伊凡和他的机器人军团。

    再等好不容易干掉了憎恶,却因为审美独特的索尔惹怒了浩克,一群人又稀里糊涂的打了一架。

    接着再是来了个天外飞仙毁灭者,杨佑可是搭进去了好几样兵器才把它解决掉。

    明明是卖命又破财,最后却招惹上了军方和神盾局,简直是感动美利坚年度人物了。

    “我这算不算是出力不讨好,里外不是人?”

    杨佑问一旁的娜塔莎。

    处于懵逼状态娜塔莎吃不准他这话什么意思,只能说着毫无破绽的废话。

    “你做出的贡献我们大家看在眼里,我会告诉尼克弗瑞我知道的一切,相信你会得到公平对待的。”

    一行人跟着杨佑一起,走进了一家饭店,杨佑熟门熟路的开始点菜。

    吃饭这个提议是史塔克最先提出来的。

    也不知道这家伙是不是胃口特别好,复联1结尾就是他提议要去吃什么其烤肉的。

    曾经在电影的拍摄现场,也是他跟个仓鼠似的到处藏零食。

    这次打完架后,是他说小辣椒还在法拉盛会场,要去和她会面,顺便就邀请众人一起去才土耳其烤肉。

    看得出来这家伙喜欢吃肉,这不巧了么,杨佑也喜欢。

    或者说这帮糙汉子个个都喜欢。

    于是就有了这次的复联0.5聚餐。

    可土耳其烤肉是个什么鬼东西,虽然杨佑以前吃过,味道还不错,但这可是夜里11点,那些从不愿加班的老外早就关门了。

    而且在法拉盛这种地方吃土耳其烤肉?这是在打中国人的脸。

    所以在杨佑的要求下,众人走进了一家东北菜馆,还有比这更适合在打完架肚子饿了的情况下吃的东西吗?

    而且这家隔壁就是一间粤菜馆,为了照顾吃不惯大块肉的人,可以两家馆子一起吃,一举两得。

    虽然东北菜配粤菜略显混搭了些,但众人的反应似乎都不错。

    索尔回了阿斯加德,浩克被神盾局打包带走,但却多了小辣椒佩珀和娜塔莎一起,再加上立了‘大功’的封于修,一行七人成团。

    娜塔莎对自己也能受邀感到很不解。

    在她看来,杨佑和神盾局闹翻,对方肯定是很不待见自己的,再加上自己卧底史塔克身边,肯定也是不史塔克受欢迎的才对。

    所以杨佑喊她一起吃饭的时候,她的特工本能像挠心的猫爪一样,让她百思不得其解的想知道原因。

    ‘是想从我这里套到情报?还是想通过我缓和与神盾局的关系?’

    娜塔莎内心百转千回,表面上却风平浪静。

    以至于杨佑刚才随口问她的‘是不是出力不讨好’时,她都一直在反复琢磨那是什么意思。

    其实哪有什么深意在里面,纯粹是杨佑太清楚神盾局是什么德行了,所以根本就没生气,也就更不可能迁怒寡姐。

    神盾局的上级是一个叫‘世界安全理事会’的组织,成员都是几大国的高层政要。

    换句话说,神盾局某种程度上,是这个世界各国高层的意志体现,这些人会是什么反应,他早有心理准备。

    再加上九头蛇的人在里面捣乱,神盾局对他态度能好才怪了,跟这帮人闹翻是必然的。

    “罗曼诺夫,别把事情想的那么复杂,我和神盾局不合,只是理念冲突。你们喜欢把好东西都掌握在自己手里,而我也一样喜欢。

    但这不影响我们的私人关系,无论是你,还是巴顿,或者雅克迪凯纳,甚至是尼克弗瑞。”

    这话说的坦荡磊落,引来众人一阵好感,连最喜欢调侃他的佩珀今天都难得的开口夸赞。

    可杨佑的下一句话,就让娜塔莎恨不得立刻掏枪打死他。

    “娜塔莎,你今年...”他盘指头算了算

    “92岁了吧?哪天的生日?”

    噗~
44.娜塔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