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娜塔莎(2/2)
作者:青四六

    噗~

    满桌喷水声。

    寡姐一脸生气的说

    “你从哪里看出来我像92岁的?我1984年出生,不是1928。”

    咦?原来电影里娜塔莎的年龄设定和漫画里不同,这点以前倒是没怎么留意。

    “这样啊,抱歉我不是有意的,看来是我获取了错误的消息。这样吧,送你个东西当做赔礼。”

    说着掏出了一把枪出来,这是一支造型精美的,有着粉紫色迷彩涂装左轮。

    正是之前抽到的那支,很强但名字很吓人的枪。

    杨佑倒转枪口,把枪柄递给对方。

    娜塔莎好奇的接过去把玩,其实她倒也没有真的很生气。

    毕竟说一个年轻姑娘90岁,大部分人都不会太在意,但你要敢说他3、40岁,那就真的会跟你玩命。

    史塔克和罗德对杨佑拿出来的任何东西好奇不已。

    但罗德但看了一眼这枪,就不屑的说

    “天呐,虽然罗曼诺夫特工是神盾局的人,但你也不用这么欺负她吧,还有比这更脱裤子放屁的设计吗?”

    罗德是负责空军武器装备采购和研发的专家,史塔克更是世界一流的武器专家,所以两人对枪械可都不是一般的精通。

    史塔克说

    “给左轮枪配匕首型刺刀,这是哪个混球想出来的馊主意,简直比贾斯丁汉默都要命。”

    反倒是娜塔莎亲自上手之后,明白了这枪的妙处。

    “不不,虽然这枪看似很奇怪,但它的枪体设计和配重都做的很好,用起来很顺手,谢了杨佑,这个礼物我很喜欢。”

    寡姐的战斗风格倒是真的很适合这把枪。

    这话说的让两人更好奇不已,连弗兰克都凑过去轮流把玩,不时发出阵阵惊叹声。

    弗兰克问

    “杨佑,这枪叫什么名字?看着不错啊,为什么自己不用?”

    弗兰克倒不是舍不得拿东西送人,纯粹是不能理解。

    因为杨佑平时总嚷嚷,说要弄一把自己的专属配枪,现在有这么好的枪在,为什么自己不用。

    果然还是弗兰克了解他,杨佑脸颊抽抽了几下,一脸蛋疼的说

    “这枪原本的名字叫...”

    噗~~~~~

    这话又是惊倒一片人。

    杨佑赶忙补充说

    “不过我给它改了个名字,叫Assassin(刺客)。正如你们所见,这枪无论是射击还是搏斗都很棒,简直是刺杀利器。

    而且它还有一个特殊功用,就是用来攻击敌人的...屁股,会造成更高的伤害。”

    打屁股伤害更高这种屁话,别人说肯定会挨揍,但杨佑说出口,众人不得不信。

    史塔克更是好奇不已,拿在手里不断研究,想搞明白里面的原理。

    罗德反应过来不对劲,高举双手挥舞,吸引众人注意后反问杨佑

    “喂喂喂,等等!等等...!

    Assassin(刺客)?assassin?你确定这个名字会更好一些吗?”

    杨佑发现自己的恶趣味被人戳穿,坏笑着说

    “那没办法了,谁叫它的特殊功效就是这样呢,罗曼诺夫想叫它别的名字也完全没问题啊。”

    娜塔莎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她很想拒绝这个不正经的礼物,但想想的确是把好枪,也就忍了。

    而且神盾局对杨佑的道具可是垂涎已久,她可不敢自作主张拒绝。

    送娜塔莎这样一个性感美艳的特工......除了杨佑别人估计干不出这种阴间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