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格陵兰岛(1/2)
作者:青四六
    折腾了好一阵,搞得杨佑都困了,大厅里灯光才暗下来,电影缓缓拉开序幕。

    他本以为,史塔克这家伙一开始脏心烂肺的故意捣乱,电影肯定会很沉闷才是。

    没想到导演讲故事的能力极好,剧情紧凑有趣,且紧扣人心,整个节奏把控的非常好。

    虽然整部电影有着很强的人文气息,但几段战争场剧情拍的很大手笔,安排的时间点也都很合理,观众的情绪都被跟着一起调动起来,故事剧情娓娓道来,一点都不无聊。

    杨佑甚至有一种,当年第一次看拯救大兵瑞恩的惊艳感,看得出来导演功力十分厉害。

    正在电影剧情即将推进到中间高潮时,杨佑的手机很不合时宜的响了,惹得周围的人纷纷对他投来不悦的目光。

    他才懒得管这些呢,老子是出资人,金主,懂不懂,在电影院蹦迪都可以。

    不过他也就心里这么想一下,最终还是悄悄的拿着电话,去了没人的角落。

    平时会找他的人可不多,此时电话能响,那肯定是有重要的事情。

    “你好,哪位?”

    “阿料,杨佑先生你似乎还没睡,那就太好了,你托我找的飞机找到了。

    大块头,八个涡轮风扇发动机,两个巨大的涡轮喷气式发动机,加起来一共十组发动机,推进力惊人。

    而且是我从未见过的德国轰炸机型号,我这就把现场照片给你发过去,需要我先派人进去检查一下吗?”

    “嗯?等等,你谁呀?”

    杨佑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

    “哦,是尤里啊。”

    “......”

    “你说什么,找到了?艹,不会这么巧吧,电影正播着呢,人就找到了?

    等着,别进飞机,我尽快赶过去。”

    说着挂断了电话。

    只能说,事情就是这么赶巧。

    这边《美国队长》正首映着,格陵兰岛就传来了好消息。

    杨佑看了一眼手机上的照片,黑漆漆的大飞机已经被从冰层里挖掘出来了大半,正是美国队长驾驶着迫降的那架飞机。

    这世界上也只有这么一架。

    看看时间,这黑天半夜的要去格陵兰岛,除了马车夫史塔克,试问还有谁能办到。

    总不能让他用天龙斩飞过去吧,好几千公里呢。

    杨佑跑过去粗暴的一把揪起史塔克

    “快跟我走,大事。”

    佩珀在一旁紧张的问

    “你们干什么去?跟谁打架吗?”

    弗兰克和封于修蹭的一下站起来。

    “打架?”

    封于修已经手痒很久了。

    “不打架,去见个老朋友,佩珀你要去吗?”

    听到没有危险,佩珀就放心了不少,笑着摇摇头说

    “电影拍得不错,我想看完它,一会我自己回家,你们去吧。”

    杨佑觉得像是当年拽朋友去网吧开黑一样,还得先安抚对方的女朋友。

    四个人猫着腰,匆匆离开影院。

    等杨佑开着车,一路载着众人到了史塔克家的机场,托尼还处于懵逼状态。

    当听到是要去格陵兰,他顿时来了精神。
52.格陵兰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