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血菩提(1/2)
作者:青四六
    弗兰克悄悄的跟杨佑解释说,指责陆军言辞最犀利的那几家媒体,跟他们陆战队是老交情了,背后八成有马润的人在趁机使坏。

    美国陆军长期打压陆战队,特别是在武器军备上,陆军吃剩嚼过的馍才分一点给陆战队,这使得双方关系一直不怎么好,会趁机逼宫太正常了。

    弗兰克抱着西瓜,边吃边问杨佑

    “你为什么要让罗杰斯队长跟托尼那家伙走?按照你的性格,不应该怂恿他直接去五角大楼吗?堵着军方那边家伙。”

    自从上次吃过西瓜后,他也喜欢上这种水果了。

    美国虽然也有西瓜,但并不流行,全球大半西瓜都是被中国人吃掉的。

    杨佑也拿起一块瓜吃,坏笑着说

    “当然是为了给神盾局挖坑呀。

    陆军、神盾局,一个个既然敢打我的主意,我不回敬他们岂不是说不过去?”

    弗兰克在一旁开心的吃瓜,等着杨佑继续说

    “你既然是罗杰斯的粉丝,就自然是早就知道,他和佩吉卡特女士的关系吧?

    但我猜你肯定不知道,神盾局就是这位女士创建的,更不知道她其实还活着。”

    弗兰克惊讶的说

    “就是罗杰斯随时怀表上那位女士?她竟然还活着?可这跟你说的又有什么关系?”

    杨佑说

    “你猜神盾局的人会不会告诉罗杰斯,卡特女士还在世的事情。”

    “那肯定会,去过罗杰斯队长纪念馆的人都知道,他们曾经有过感情。即使他们现在相差了六七十岁,无法再续前缘,可老友重逢也是很珍贵的。”

    杨佑却摇头说

    “不,他们不会告诉罗杰斯他的旧情人还活着。”

    弗兰克不解的问

    “为什么?”

    杨佑耸耸肩,你问我,我问谁去。

    史蒂夫罗杰斯解冻之后整整四年后,才知道自己的旧情人还活着,匆匆跟卡特见了一面。

    连娜塔莎这个神盾局高级特工,都不知道神盾局的创始人就是她,说明年迈的佩姬卡特被保护的很好,同时也说明,是神盾局阻止他们见面的。

    虽然具体原因是什么不清楚,但这不影响杨佑给神盾局,和队长之间埋个雷。

    就像告诉史塔克,尼克弗瑞有他父亲的研究资料,却不肯给他一样。

    顺手而为的事情,谁叫神盾局那帮人天天一副屌样。

    想想这对情侣也挺虐,一个当了七十年冰棍,一个嫁了个没感情的丈夫,甚至床头的照片都是她和孩子的,丈夫根本没资格入镜。

    临终了才见到罗杰斯一面,而老情人九十多岁了还在练童子功。

    这么一想,也难怪美队强到可以徒手拉飞机,光九十多年的童子功这一点,其他超级血清注射者就比不了。

    不等弗兰克说话,杨佑就知道他想说什么,干脆替他开口

    “如果一段时间后,确定神盾局的人不打算告诉队长这件事,你就可以去跟他说了,甚至怂恿他和卡特女士来一段黄昏恋也没问题,反正关上灯都差不多。”

    凸(艹皿艹)

    这次换弗兰克冲他做这表情。

    他看出杨佑有些心不在焉,问

    “在想什么?我不认为你是在担心罗斯将军的报复。”
64.血菩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