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空虚剑(1/2)
作者:青四六
    这还真不是什么民族主义。

    抛开强化血清一类手段的副作用不谈,光是血菩提这种既涨功力又洗髓身躯的功能,就足够吊打它们了。

    这血菩提就算是给一个普通人吃下,经历了刚才那翻动静之后,也能一跃腾飞。更不用说给有修炼基础的人服下,连跳好几个档次都是有可能的。

    随着浴室哗哗的水声停止,弗兰克向里面望去。

    率先出来的竟然不是杨佑,而是两柄寒光闪闪的飞剑。

    两支剑平稳的飞到屋外,剑尖遥指弗兰克,如同两条扶摇九天的巨龙,俾睨的俯视他。

    “杨佑,是你干的吗?这是什么东西?看起来很厉害。”

    踢踏踢踏的脚步声传来,洗了个干净的杨佑走到冰箱前,把毛巾往剑柄上一挂。

    嗖,飞剑带着毛巾一闪而逝,在洗衣蓝上方一抖,挽了个漂亮的剑花,毛巾掉进篮里。

    “......”

    “虽然我不懂东方习俗,但无论是哪种文化背景,都不会拿自己的兵器当服务生用。”

    杨佑不屑的说

    “你懂什么,这是在练习对飞剑的掌控精度,而且对兵器有爱并不一样就要搂在怀里。

    对吧,飞剑?”

    杨佑控制着剑点头。

    “......”

    无论如何,随着血菩提的生效,功力大增的杨佑终于有资格使用空虚剑了。

    只需剑指一挥,小小的飞剑就一跃而起,迎风暴涨,变成一柄长剑,可以被随心所欲的指挥着上下翻飞。

    杨佑试过了,同时控制两柄剑的情况下,可以完美的发挥杀伤力;三柄剑就略有点生疏了;四柄剑是他的极限,并且剑的动作会很生硬。

    随着功力增长,天龙斩的变得强了一大截。

    之前拥有的铁拳强化,在血菩提之后也表现的更进一步,这种提升,不是西方强化中的那种量化提升,而是一种由内而外的升级。

    如同更换了更反应堆动力那辆电三轮,虽然外形没有任何变化,但提升绝不是一星半点。

    这也让杨佑对抽奖又有了更强的动力,哪怕是像现在这样,几万分之一的几率也行啊,只要再出一次提升功力/修为的天材地宝,单枪匹马杀到泰坦星去的信心他都有了。

    这几天里,有了飞剑的杨佑轮流抓人去给他当陪练,但由于对手风格不同,练得他也是一头雾水。

    比如弗兰克用的是无赖打法,知道杨佑不会下死手,干脆蛮牛猪突般横冲直撞,直攻杨佑本人,直接无视那两把剑。

    两人说是练剑,反倒是因为杨佑有了血菩提的提升,本体强度提高,最后总是成了拳脚搏斗。

    空虚剑竟然可以对弗兰克造成破防,这是杨佑没想到的,足以证明这件兵器的强大。

    而封于修则完全是另一种风格,他不敢跟自己老板玩创意打法,只能乖乖陪杨佑喂招,所以在他眼里只看得到这两柄诡谲的剑,拆招破招是他唯一能做的。

    杨佑跟他对练的时候进展最大,渐渐发现三柄剑也可以顺畅操控了。

    尤里老胳膊老腿的,杨佑没机会跟他动手。

    这家伙跑到纽约孔子学院,去报了思政班上课了。

    在他看来,以前苏联人眼中的小老弟,如今成了红色阵营的执牛耳,这让他很难理解,抱着谦虚的学习态度要去一探究竟。

    一时的平静日子,让杨佑总觉得心里很不踏实,军方的人迟迟不见动作,让他总感觉不放心。

65.空虚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