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我和雷神五五开(1/2)
作者:青四六
    “等等,你是说,梅琳娜当时被神盾局的追兵打伤了,是你驾驶者飞机起飞的?

    牛逼啊娜塔莎。还有阿列克谢也是超级战士?他厉害吗?”

    “......”

    娜塔莎讲的情到深处,结果她没想到,杨佑这钢铁直男的关注点却在这里,她气的在杨佑腿上狠狠踢了一脚。

    下一刻,娜塔莎揉着生疼的脚背说

    “如果刚才你哄哄我,拍拍我肩膀什么的,说不定我会顺势在你怀里靠一会,你错过了一次好机会。”

    “呵,女人只会影响我的拔剑速度,更况且你这种漂亮女人都很会骗人,我才不信。

    话说,你95年重回红房子,哪一年去的神盾局?”

    “98年,那时候鹰眼负责追杀我,在布达佩斯。

    我被他逼入绝境,他邀请我加入神盾局,刚好我也想离开红房子,就接受了。”

    “卧槽,那时候你才14岁啊,柯林特这家伙真不害臊,拳打帕金森,脚踢未成年啊。”

    娜塔莎不满的说

    “怎么?你是觉得我年级小所以弱吗?当时我可是杀了首领德雷科夫将军,摧毁了红房子才叛逃的。”

    等等,德雷科夫将军?这名字好像有点耳熟啊。

    对了,复联1中,娜塔莎去审问洛基,对方就是用‘德雷科夫女儿’这个事情,打击她心理防线的。

    “所以...德雷科夫死了,他女儿呢?”

    娜塔莎愣了一下,他没想到杨佑会问这个。

    甚至都没仔细思考,杨佑为什么会知道这件事。

    她低着头,声音有些低落的说

    “德雷科夫很狡猾,甚至还有不少替身,为了确认那是他本人,我就必须盯着他女儿找他,所以...”

    “所以他女儿死了?就这?”

    “什么叫就这...她还是个小姑娘,就要被残酷的爆炸吞没,她是无辜的。”

    杨佑心里发笑,他本想说,美国人的政治正确是不杀小姑娘,可杀了多少小姑娘的父母兄长,毁了多少小女孩的家国。

    可随即想想,用现实中美利坚人做的事情,去审问娜塔莎,有点驴头不对马嘴,于是只能假模假样的安危说

    “我的意思是,你杀了德雷科夫那个恶首,也就意味着救了更多姑娘。

    你应该看看那些被你改变了命运的女孩们,是你帮了她们,所以不要太纠结过往。”

    “好吧,这样说我心里多少好受了点。”

    杨佑继续八卦的问

    “从布达佩斯叛逃之后,你就没见过你的家人了?”

    娜塔莎脸色一冷,坚决的说

    “他们不是我的家人。”

    杨佑笑着说

    “得了吧,这时候还说这些假话,何必呢。

    如果你不认为她们是你的家人,又怎么会为了伊莲娜,跑几千公里到这里来。”

    娜塔莎摇头说

    “我从出生起,就被家人像垃圾一样仍掉。
74.我和雷神五五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