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苏联队长(2/2)
作者:青四六
    “不用了,把可以容纳大规模人员聚集的区域给我标出来,那里肯定会有人。”

    有布里茨给远程开门,杨佑一步步深入,嘈杂的人声和汗臭味都能证明,他找对地方了。

    看了一眼躲在隔间里两个的警卫,他们正在偷吃杨佑之前想办法送进来的黄油饼干,桌子上扔了一堆被拆开过的信件,也是他们提前准备的障眼法一部分。

    而真正负责夹带着私活的,一个红色守卫者玩偶,也被这俩货仍在一边,看来根本没打算把东西给阿列克谢。

    “娜塔莎,看我说什么来着,你的办法行不通的。”

    通过杨佑的全息眼镜,姐妹俩在悬停着的飞机上,也能清楚的看到杨佑眼前的画面。

    昏暗的灯光,闹哄哄的人群,冰冷的铁栅栏,还有那两个正在啃甜点的守卫。

    杨佑不懂俄语,但姐妹两懂。

    她们听着这两家伙一边偷吃别人的东西,还一边说着‘黄油放少了,不够脆’这样的评价,气的够呛。

    拐过一个弯,那里是犯人们吃饭的地方。

    全息眼镜不断扫描过每个人的脸,布里茨再通过人脸识别,对眼前这些人进行相貌比对,但阿列克谢的照片还是十几年前的,比对起来有些慢。

    不等出结果,娜塔莎就开口说

    “不用找了,跟人掰手腕的那个就是他。虽然相貌有些变化,也留了大胡子...”

    叶莲娜插话到

    “但他还是那么咋咋呼呼的,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力气大。”

    说着她也捏捏拳头,有些跃跃欲试。

    曾经的阿列克谢在她眼里可是超人,成吨的大铁块一把就能掀翻,现在她也能感受到这种力量爆棚的快感。

    杨佑看向那位穿着脏兮兮背心的家伙,他的面前一群人排队等着和他掰手腕,但从那些人的表情能看出来,都不是自愿的。

    旁边一群小马仔不断吹捧他的英勇,背后还有个倒霉蛋,拿个自制的纹身笔在给他做纹身。

    看这待遇,绝对是狱霸级别的,应该是他没错了。

    杨佑走过去,发现这家伙竟然在说英语。

    他也不懂,在西伯利亚,一群苏俄犯人之间,为什么要说英语。

    只听阿列克谢说

    “我抓住他的盾牌,双眼直视着他,我们就这样面对面,展开力量与力量的男人碰撞。

    可惜后来必须该撤离了,我就把他踢出窗外,我逃了。”

    一个身高超过两米的巨汉不屑的推开人群,坐在他面前

    “你说的那狗屁事情发生在什么时候?”

    伸手,准备掰腕。

    阿列克谢也搭手上去,想了想说

    “83年,还是84年来着,太久了记不清。”

    那大块头更不屑了

    “那时候美国队长还在冰川里冻着,你这骗子。”

    这话一出,杨佑才明白,阿列克谢正在讲述的战斗经历,对手是谁,美国队长。

    按说阿列克谢好歹也是超级战士,不可能拿这事去撒谎。

    那么跟他交手的,所谓的‘美国队长’,就只有一个可能,就是陆军当年的那批残次品。

    在猎鹰与冬兵这部剧里,就提到过这么一批人。

    他们被拉去注射高仿超级血清,大部分失败了,极少数成功的,也得不到应有的荣誉和尊严。

    而是像阴暗中的地下人员一样,被派去执行一些见不得光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