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金刚狼的前妻(1/2)
作者:青四六
    “娜塔莎,出去。”

    “发生什...”

    “别问,出去。

    所有人守在门口,如果不是我走出这道门,直接开枪。”

    娜塔莎以多年战斗的知觉,也察觉到了不对劲,很聪明的没有争执。

    她伸手进杨佑的裤子口袋里,一阵摸索。

    杨佑带的通话器,就在那里装着。

    “嗨,别乱摸,那玩意儿可不是用来往你耳朵里塞的。”

    娜塔莎气的狠狠的掐了他一把,顺势把无定飞环也放到了杨佑手中。

    这种时候,杨佑比自己更需要它。

    见娜塔莎走到门外,杨佑说

    “虽然我的召唤师技能,在真正的强者面前有些不够看,但屏障能被你这么悄无声息的迅速撕开,这本身就很不合理。

    在加上那截断掉的藤鞭,像一节臭虫一样扭来扭去,所以我猜你的超能力不是近身搏斗,而是...用毒。”

    杨佑猛地抬脚,踩在地上那一小节断鞭上。

    啪叽一下,内脏汁水四溅,断鞭化作一条色彩斑斓的毒蛇,被他活活踩爆。

    “用毒蛇伪装成断鞭偷袭我?聪明的战术,可惜是小聪明,所以你到底是谁?”

    屏障技能虽然不是无敌,但也不可能就被这女人一鞭子,悄无声息的撕开防御,唯一的解释就是鞭子有腐蚀性毒物。

    这女人发现计谋被看穿了,也不在意,笑着说

    “你不是都已经知道了吗,怎么还问。”

    杨佑有点没懂,徐徐思索。

    按说这样的人,或许会隐瞒,但不太可能会骗人,那是一种高手的骄傲。

    如果对方说自己知道她的身份,那就说明肯定是之前的话里,提到过她真正的身份。

    德拉方丹?这肯定不是她,自己还提到什么名字了?九头蛇夫人?

    “对了,九头蛇夫人,可是...”

    那女人哈哈大笑,清冷的笑声似乎充斥着无尽的魅惑,声音里带着妖娆的鼻音和气音,听得杨佑一阵心浮气躁。

    这绝对是个光凭声音就能让人欲罢不能的女人,看来练童子功也不是个好主意。

    “你很聪明,歪打正着的猜到了我的身份,可为什么就不能像个真正的聪明人一样,好好的活着呢。

    严格的说起来,我和德雷科夫一样,都是喜欢活在阴影中的人,我和你并没有冲突,你完全可以把我像扔死人一样扔掉,你却要自己作死找上门。

    我倒是很好奇,你是怎么发现我没死的。”

    杨佑脑子里有点乱,但慢慢的发现,也只有这么一个说法能解释的通。

    她是德拉方丹,也是九头蛇夫人,却不完全是。

    漫威设定里,九头蛇夫人是一个代号,有好几个人都获得过这个代号。

    德拉方丹是第二任九头蛇夫人,是个训练有素的多面间谍。

    而第一任九头蛇夫人,才是个用毒的超能力者,同样也是个聪明的混蛋,游走在不同势力之间。

    “所以你既是德拉方丹,也是欧菲莉亚(第一任九头蛇夫人)。”

91.金刚狼的前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