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艰难解毒(1/2)
作者:青四六
    娜塔莎忽然觉得,杨佑总是有一种魔力,能让身边的人都身处平和,这种感觉让她沉醉。

    有朋友,有家人,有爱人的生活,正是她做梦都不敢相信的。

    娜塔莎一阵走神过后,有些意乱情迷,见别人都没留意这边,她一手勾着杨佑的脖子,轻声说

    “那女人的麻痹毒素很厉害的,一直没有完全代谢干净,所以你要不要带我回房间去,帮我解~毒~!”

    她边说,轻柔的气音钻入杨佑耳朵,嘴唇时不时触碰到耳垂,搞得他一阵面红耳赤。

    杨佑四下瞄了一眼。

    想想这大家伙,以直升机的飞行速度在前行,等到纽约得十几个小时,也不能让她身上的余毒一直留着是吧。

    两人悄咪咪的留走。

    宽敞的房间里,两个感情迅速升温的爱人。

    四目相对,气氛灼热的让他们喘不上气。

    一开始杨佑只是使用些稳妥的手法,打算用传统手段里的掌法,指法做个保守治疗。

    可随即发现,不行。

    即使他用尽了毕生所学,掌抚、点穴、指按。

    甚至什么轻拢慢捻抹复挑,什么九浅一深左右画圆,都对毒物疗效甚微。

    最后逼急了,他拿出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以口吮毒的办法都使出来了,依旧不能根治。

    娜塔莎对杨佑关爱备至,不舍得让他为自己吸毒,也选择吮回来,两人和来来回回反复多次。

    最终一个急切、一个痛苦,被迫无奈之下,杨佑只好改用西医手段,注射治疗。

    随着粗壮针筒粗暴的闯入娜塔莎体内,她难以自抑的发出了悠扬高亢的叫喊。

    为了给她打针,可是费尽了功夫,即便是杨佑两次强化过的身体,也感到疲惫不堪。

    最终随着整管药液注入,辛苦了两个小时的解毒疗程终于进入尾声,娜塔莎的身体终于恢复健康。

    两个满身汗水的人,相拥而眠。

    也不知过了多久,杨佑喘着气,拿起杯水问

    “喝水吗?刚解毒完毕要多喝水。”

    吨吨吨吨~

    娜塔莎无力的摇摇头,说

    “不喝,你压到我头发了。”

    此刻,医患关系万般和谐。

    娜塔莎翻身,枕在杨佑胳膊上,说

    “这不公平,你几乎了解了我所有的过往,而我对你仍然一无所知。”

    杨佑想了想,以前还可以用‘另一个世界’,这种模棱两可的话糊弄一下,现在两人的关系,的确应该说清楚。

    他想了想,说

    “我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毕竟那只是普通切平凡的生活,没有任何跌宕起伏的故事。”

    娜塔莎甜甜的笑着说

    “那就慢慢说,我有的是耐心,就这样一直一直讲下去都可以。”

    杨佑酝酿了一下情绪,刚准备开口。

    这时电话很不合时宜的响起,娜塔莎挣扎着酸软无力的身躯,爬到床头接听。

    看着她从被子里钻出的身体,光洁的后背像一条美人鱼一样,杨佑忍不住伸手抚摸了一把,又引得她一阵哼哼唧唧。

    见到是神盾局打来的,她一把拍开杨佑的魔爪,披上衣服走到外间接听。
95.艰难解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