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萨洛与洛萨(1/2)
作者:青四六
    罗德打了个哈欠,调侃到

    “大半夜的,陆军这帮混蛋也不知道去哪里搬救兵了,自己不睡觉,还搞得我们也睡不好。”

    这话听着刺耳,罗杰斯不满的瞥了他一眼,罗德赶忙笑着撇清。

    眼见对方还没能把援兵找来,而杨佑回来还要一阵,尤里跑去二楼冰箱里,翻出来了他最爱的食物。

    一楼厨房是杨佑的,他根本不允许尤里把那鬼东西,放到自己能看到的地方。

    罗德好奇的看了一眼,问

    “现在吃早餐会不会太早了点,面包,酸黄瓜,这又是什么?”

    他指着一片片雪白细腻的薄片问。

    罗杰斯瞥了眼,嫌弃的说

    “没想到你竟然喜欢吃这个,叫什么来着?洛萨?你是乌克兰人?”

    尤里说

    “不,我是罗马尼亚人,只不过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都生活在乌克兰。

    另外,这东西叫‘萨洛’,是用来吃的,洛萨是暴风城的摄政王。”

    “......”

    罗德看着两个老古董聊电子游戏,总觉得充满违和感。

    杨佑曾经跟他叮嘱过,如果他不在的时候,尤里和罗杰斯有了矛盾,让他从中间周旋一下。

    结果没想到,这两个老家伙竟然出人意料的合得来。

    尤里出生于1916年,而美队出生于1918年,两个是妥妥的同龄人。

    而且罗杰斯沉睡之前,美苏双方还是盟友,美利坚没少支援物资给东线战场,所以他对尤里印象不错。

    尤里对罗杰斯看法,也从一开始的‘资本主义国家的战斗英雄’,转变为‘老派且纯粹的老兵’,两人这些日子倒是经常来往。

    尤里一口面包,一口酸黄瓜,一片萨洛,吃的惬意无比,眯着眼回味。

    罗德好奇的问

    “所以那东西到底是什么?看着很好吃的样子。”

    罗杰斯生怕这傻子真的上去啃一口,说

    “找一块上好细滑的,不带半点肉的整块肥猪油,外面抹上一层厚厚的盐巴和胡椒,腌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吃了。”

    罗德听得目瞪口呆

    “直接切片生吃?能好吃吗?能吃吗?”

    尤里幸福的点头,罗杰斯则撇着嘴说

    “咆哮突击队曾经就有个乌克兰人,骗我吃过一次,结果他被我追着揍,我发誓这辈子再也不会吃那鬼东西了。

    放在嘴里的感觉,就像是在喝加了盐的汽油,那些乌克兰人竟然拿这个当‘国菜’。

    不过好处也是有的,吃了它拉屎会特别顺滑。”

    “......”

    罗德听得一阵反胃,他并不关心偶像拉屎顺不顺。尤里则是习惯了别人的反应,依旧惬意的慢慢咀嚼。

    此时一阵急促的刹车声从巷子口传来,尤里探头望着来处,知道好戏要上场了。

    军方一直派这些特战队员上来耗时间,真正的目标,无法就是给即将露面的这几个人争取时间。

    先前的士兵们似乎也接到了命令,哗啦啦一阵动静,大半都退回了远处的大街上,杂货店门口顿时宽敞了许多。

    封于修看清了来的人,其中一个他竟然认识,惊喜的说

    “迪凯纳,是你啊,很长时间没见过你了。”

    走在最前头的,正是当初败在他手下的剑客。

100.萨洛与洛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