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牛头人尼克弗瑞(1/2)
作者:青四六
    最起码有杨佑在,就不用怕失手打伤以赛亚了。

    他们通过通话器,清楚的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史塔克调侃着说

    “以赛亚布拉德利,IsaiahBradley是这么拼的吗?

    我已经帮你买好保险了,如果罗杰斯这家伙把你打伤了,会有保险公司对你进行代理赔偿,然后他们会替你告他的,放心打吧。”

    他虽然嘴上没正行,却的确替以赛亚和家人,买了几分高额的医疗保险,算是展现了一番钞能力。

    弗兰克则笑着说

    “封于修你这家伙真狠,遇到个漂亮姑娘还没聊几句,就急吼吼的掏兵器插人家。”

    阿列克谢跑上去和尤里搭话,对方刚才的表现让他十分赞叹,还没见面就好感倍增。

    随着他们一行人的回归,杂货店门口顿时吵吵嚷嚷的,倒也冲淡了之前那悲愤交加的情绪。

    在罗杰斯和以赛亚砰砰的铁拳碰撞声中,众人陆续进屋,把这属于美国队长之间的战斗,留给他们两人独自享用。

    看得出来,以赛亚虽然已经年迈,但强化人的力量仍然惊人,拳头打在罗杰斯身上隐隐作痛。

    虽然他已经不再灵活,但丰富的战斗经历,让他很懂得扬长避短,两人一时间惊人还打了个有来有回。

    军方的人在杨佑回来的那一刻,就很默契的撤退了,走的干干净净。

    似乎之前想抢东西的事情,根本没发生过一样。

    反倒是封于修如今不再烂杀的转变,让陆军的无人阵亡,这倒是让杨佑有些意外。

    受伤最重的反倒成了神盾局的那个外援,叫黛西的女人。

    这算是助拳的把自己助躺下了吗?

    杨佑想了想,拨通了尼克弗瑞的电话。

    他这通电话是由布里茨直接黑进去的,而且还注明了来着姓名,算是光明正大的找上门。

    电话一接通,杨佑就先声夺人的说

    “你是认真的吗弗瑞?趁着我不在家,就派人和陆军一起来抢我的东西?”

    他很清楚的知道,剑客和震波女肯定不是尼克弗瑞派来的。

    因为这时候的神盾局,正被宇宙魔方的事搞得焦头烂额,肯定不会紧处加楔,跑来找自己的茬。

    所以杨佑这就是在告状,告诉尼克弗瑞,你的手下被别人用了,你成牛头人了。

    毕竟神盾局也不是铁板一块,内部派系不少,出现这样的情况杨佑根本不意外。

    尼克弗瑞楞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脸色很不好看,但他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他既不愿承认是自己指派的,替某些人背黑锅得罪杨佑;

    又不愿承认自己无能,手下被人指派出去干私活,自己这个局长还不知情。

    尼克弗瑞只说会处理此事,并委婉的表达了歉意。

    但他心里还是乐见此事的,最起码杨佑愿意打电话给他,而非直接下手杀掉,就说明双方关系还没那么糟糕。

    这对身处紧要关头的尼克弗瑞来说,是个好消息。

    娜塔莎走了。

    她得赶回神盾局去,已经消失了这么多天,更何况现在神盾局急需人手,她必须得回去。

106.牛头人尼克弗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