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顺着网线去揍你(1/2)
作者:青四六
    “你有事吗?”

    对方就那么站着,盯着杨佑也不说话,搞得他一阵莫名其妙。

    这人目光十分深邃,像是眼眸里藏着无尽的星空一般,他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眼睛。

    听到杨佑的话,这人眼睛逐渐变得无神,且平淡。

    开口说

    “我来买点东西,这是信物。”

    说着从西装里取出一顶白色鸭舌帽,上面写着血小板三个字。

    杨佑看了一眼,没接。

    他确定,这正是当初自己给长得像‘冷锋’那人的东西。

    却不知道怎么就到了这人手上。

    “这似乎不是你的东西?”

    “它本来属于一个叫,埃里克萨文的人,那人绰号冷血,我从他那里买来的。

    而且我听说,你从不过问信物的来源。”

    埃里克萨文?那又是什么人?

    冷血这名字好像有印象,似乎就是AIM组织里的一个反派。

    当初杨佑把血小板两件套做信物,给了那个长得像冷锋的家伙,为的就是扩散东西出去,其中一件流落到AIM其他人手里,也不意外。

    但眼前这人杨佑总觉得眼熟,而且他的眼神更让杨佑熟悉。

    那是典型的,被人操控了心智的眼睛,杨佑如今对这种眼睛很有了解。

    弗兰克从楼上走下来,看到这人的时候明显楞了一下,他可太清楚眼前这人是谁了。

    “你不是跟鹰眼一起叛逃的神盾局特工么,叫什么克斯来着?你来这里干什么?”

    弗兰克这么一说,杨佑才想起来,这人正是复联1电影里,洛基牛逼闪闪的登场后,用心灵权杖控制的三个人之一。

    估计大部分都只记得,他控制了鹰眼和博士,却忘了还有第三个小透明人,就是这位老兄。

    杨佑忽然明白了,之前这家伙那深邃的,不属于他的眼神是谁。

    “你派他来不是买东西的,而是来找我的,对吗?洛基。”

    果然,听到这个称呼,对方的眼神再次变得深不可测,脸上的表情也变得不属于他,一副邪魅的笑。

    “你果然很聪明,黑市商人。”

    “......”

    “这称呼肯定是鹰眼那家伙告诉你的,难怪你知道那么多事情,不过没关系,我会让你记住我是谁的。

    上次在新墨西哥州你运气好,逃走了,不然我早就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洛基附体的金发特工,优雅的在杂货店里踱步,笑着说

    “本来我的确是来买东西的,买你的忠诚。不过现在改变主意了,我喜欢你的自信。

    我遇到过很多敌人,不少也像你一样傲慢自大,自以为了不起,我喜欢看到你们的这样人被我杀死,特别是你们临死前那种绝望的眼神,让人着迷。”

    杨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他实在不知道,这家伙哪来的自信说这种话。

    一个被雷神轻松暴揍,被浩克抓着腿乱摔的‘PunyGod’,竟然也敢找上门大放厥词,是不是最近自己手段太仁慈了?

    “绝望的眼神?这不巧了么,我也喜欢。

    可我不像你,阿斯加德三公主殿下,只敢躲在别人的躯体里嘴炮不敢露面。”

    虽然洛基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排行老三,但一个立志于要做阿斯加德的王,以奥丁为目标的人被蔑称为‘公主’,这的的确确惹怒了他。

    他从西装口袋里掏出一只蝉,放到桌上

107.顺着网线去揍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