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九界第一法师的真正实力(1/2)
作者:青四六
    杨佑背上的天龙斩展开,飞到个比洛基更高一头的位置,同样俯瞰着对方。

    “作为一个弱小的‘神’,你是真的很可怜又自卑。

    努力的折腾,无非就是想证明自己的才能,妄想获得奥丁的赞赏,可你努力错了方向,可怜的洛基。”

    杨佑的话,直接刺中了洛基隐藏在深处的那一部分,这让他恼怒不已。

    他和索尔从小就被奥丁教育,两人之间只有一个能成为王,这就无限的激发出了小孩子的好胜心。

    可不负责任的奥丁,却只管激娃不管教育,这让两个孩子都有点心里不健全,要么自我怀疑,要么极度自大。

    洛基很愤怒,他想动手杀了眼前这个忤逆的人类,但诡计之神的尊严,让他无法接受自己嘴炮输给别人。

    他又飞的比杨佑高出一头,咬着牙恨恨的说

    “你这低贱的人类,也敢妄议天神,你们弱小又卑微的生命,只配屈从于我这样的上位者。

    而事实上你们也的确是这么做的,你们甚至跪在虚假神的脚下,贪婪的想通过膜拜换取欲望的实现。

    但你们却逐渐遗忘了我们这些真正的神,简直愚昧之极,连辨别能力都没有,这样的族群,我勉为其难的来奴役你们,是对你们的恩赐。”

    以前只觉得这家伙贱兮兮的,坏的可爱,可谁知道嘴巴这么毒,动不动就‘低贱’‘卑微’,听的人想揍他。

    而且这家伙说的倒也不完全错,人类的确有时候挺贪婪,也挺愚昧。

    杨佑继续飞高一截,不屑的俯视着说

    “人类里比你强大的太多了,只有你这种被自大与自卑懵逼了双眼的人,才会蠢到来地球撒野。

    北欧的阿萨神族,也不过是诸多‘神’的一支,在我看来,他们不过就是上古时期的超能力者而已。

    只不过他们的文明只发展的更早些,而且现在搬家去了外星。

    奥丁的确很强大,但跟你有个屁关系,你是冰霜巨人,又不是阿萨神族的人。

    你顶多算个战败者抵押给阿斯加德的质子,还是被抛弃的那种。”

    嘴炮嘛,杨佑从没怕过谁。

    不是他能说会道,而是信息不对称,他知道这些人的痛脚在哪。

    洛基暴怒无比,再也无法压抑自己的怒火,他不能忍受自己被一个人类戳破身世。

    这些事情,奥丁可以说,索尔可以说,他可以说,但人类不行。

    最起码现在这个时期的洛基,根本看不起人类,觉得人类是卑微低贱的族群。

    什么诡计之神的尊严,什么愚弄人心的高手,洛基已经不在乎了,他只想杀了眼前这个胆敢对自己大不敬的人。

    嗖~

    一道绿色的光芒快速的射向杨佑,眨眼间就到了跟前,速度快到几乎反应不过来。

    轰隆~~

    剧烈的爆炸响起。

    从绿光发射到爆炸,杨佑根本来不及反应。

    天龙斩强大的能力救了他一命,在他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双翅将他护在中间,替他抵挡了大半伤害。

    当后背狠狠的撞在墙壁上,他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这洛基,不对劲!

    怎么这么强?

    而且最可怕的是,那束绿光带来的爆炸,严格来说不是人类已知的‘高温化学反应’爆炸,而是一种纯粹的能量爆炸。

    它的炸裂,并未对山洞造成任何实质性伤害,只攻击到了杨佑这个目标。

    洛基心中一阵强烈的快感,他像个戏弄老鼠的老猫一样,愉悦的享受着整个过程。
108.九界第一法师的真正实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