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舒伯特与洛基(1/2)
作者:青四六
    如果说德国制造,代表着全球高端制造业的巅峰。

    那么斯图加特,这座德国西南部的城市,则是整个德国制造业的桂冠所在。

    迈巴赫,梅赛德斯奔驰,AMG,保时捷,博世这些全球闻名的企业,总部都在斯图加特。

    有趣的是,这样一座工业城市,艺术气息也同样很浓厚。

    从12世纪的罗马风、哥特式建筑,到现代样板房似的全透明艺术中心,这里应有尽有。

    此时的斯图加特博物馆内,爱乐交响乐团的几名乐师,正在演奏着舒伯特的A小调第13号弦乐四重奏。

    本来斯图加特人民最爱的音乐家是巴赫,甚至这座城市就承办过无数次欧洲巴赫音乐节。

    但这次酒会的主人,海因里希博士,他是舒伯特的忠实乐迷,演奏曲目也就不得不做出调整。

    与巴赫的深沉悲壮不同,舒伯特的乐曲有着独树一帜的特点,如同他本人的性格一样,有着强烈的双重性,兼具天真烂漫,与忧郁伤感。

    此时的曲调平缓内敛,甚至带着几分压抑。

    但很快,随着小提琴高亢的独奏响起,音乐拉高音调。

    二楼的门缓缓的被推开,洛基一身黑色礼服帅的一塌糊涂,优雅的踩着曲调节奏,款款走下楼梯。

    一如舒伯特一样,同样有着两种不同的性格特征,兼具优雅与邪恶。

    安保人员拦住他的路,似乎是准备询问他为何会出现在楼上。

    一声大提琴的重音,配合着权杖的挥舞,安保人员被重重的打倒在地,音乐节奏也随之变得高亢激昂。

    洛基冲着酒会主人,海因里希博士之前的位置走去,到到了跟前却发现,对方不见了踪影,站在原先位置上的,是一个深棕色头发身材强壮的家伙。

    弗兰克笑着转向他,说

    “怎么了洛基,千里迢迢的从阿斯加德跑来德国,就是为了为难一个安保人员吗?”

    洛基脸色一变,知道自己落入圈套了。

    这脸色的变化却不是因为怕,而是自己的计划被人洞悉,这种感觉让他很不满意,他更喜欢算无遗策。

    既然知道洛基会伙同鹰眼一起来斯图加特,找一个什么博士抢走铱元素,杨佑岂能不提前做准备。

    按照他之前的计划,是打算让洛基一路高歌猛进,做完一切准备工作,直到齐塔瑞人入侵地球,他再出手夺走飞船和宝石的。

    可现在看来,洛基有点太强,齐塔瑞人肯定也不会像电影里那么弱,无双割草基本成了奢望。

    所以先干洛基,再打齐塔瑞人,稳妥为上。

    海因里希博士已经被史塔克请走了,同为该死的有钱人,他们之间很容易就能建立交流,娜塔莎此时也已经在保险库门口堵住了鹰眼。

    洛基露出招牌邪魅笑,四下看了一眼,发现没有更多的超能力者,说

    “你一个人来找我麻烦?这样的举动可不聪明。”

    不等弗兰克开口说话,洛基一记魔法打出,弗兰克撞破石墙,飞出几十米,重重的摔在外面的广场上。

    酒会上的众人吓得四散逃离,女士们的尖叫声连成一片。

    洛基不慌不忙的微笑着走出室外,享受着这些人惊恐的声音,慢慢幻化出他的本来面目,一身金绿色相间的盔甲,巨大的鹿角头盔。

    他身形一晃,变出数个分身,将仓皇逃窜的人群围困其中,多个洛基齐声大喝一声

    “所有人,跪下。”

    巨大的动静让慌乱的人群齐齐禁声。

    面对突如其来的巨变,所有人不得不单膝跪地,尽量不去触怒这个神秘的家伙。

117.舒伯特与洛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