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故技重施的洛基(1/2)
作者:青四六
    杨佑强逼着自己冷静下来,说

    “现在不是追查原因的时候,史塔克、罗德,你们随时待命,等核弹靠近后准备迎上去,队长,你到时候也跟着一起去,做替补。

    空对地导弹的速度肯定不会超过两马赫,战衣的速度完全能跟得上它。

    到时候想办法用战衣的推进力,改变核弹的轨迹,最好是往海里扔,实在不行再往传送门那边扔。

    布里茨,多弄几架无人机,想办法冲破敌军防线到传送门那边去,提前查探敌军情况。”

    先是来势汹汹的敌军,再是拖后腿的美利坚政府,现在扔核弹的猪队友和临阵入局的洛基,全凑齐了,局面简直太糟糕。

    娜塔莎也知道,杨佑尽力了,现在情况太混乱,干扰因素太多,根本不是他能决定的。

    她只能安慰的说

    “杨佑,先解决核弹的问题吧,敌人太多,如果我们再找不到援军,就干脆把战线往后让些。

    经历了之前的战斗,中城区几乎已经没有平民了,没必要把自己逼的那么紧。”

    是啊,没有援军就算了,还有一大帮混蛋拖后腿,这仗真的没法打。

    “等等,援军?援军...对了,我们还真有援军。

    布里茨,盯着帕克大道和40街的东侧路口,有情况第一时间通知我,那里会有援军的。”

    杨佑顿时想到了,并非没有援军。

    他说的帕克大道,就是中央车站门前南北方向的主路,而40街只是中央车站门前不远处的一条东西方向的小路。

    众人不明白,那里为什么会有援军,但都愿意相信杨佑说的话。

    随着核弹视频的曝光,曼哈顿人像是发了风一样的往岛外拥挤,这让国民警卫队的那一个连士兵,更是找到了借口可以拖延时间。

    而这次的尼克弗瑞似乎是运气不好,电影中起飞两架飞机,被他打下来一架,这次却毫无收获,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两枚核弹往来飞,随时都会在自己脑门上种蘑菇,这种感觉很糟糕。

    愤怒的美利坚民众几乎陷入了癫狂,各地都在声讨安全理事会,而法兰西代表本人更是被骂的狗血淋头,之前还在被民众围攻的五角大楼,倒是得到了暂时的喘息。

    一想到要等着核弹往自己头上飞,连一向大大咧咧的叶莲娜,此时都忍不住皱眉到

    “要是杨佑你的计划失败了,我们没死在外星人手里,却死在自己人手里,可就一点都不酷了。”

    看了看时间,还剩两分四十五秒。

    敌人还得照杀,齐塔瑞人可不会因为核弹要来,就对自己手下留情。

    杨佑像没事人一样,依旧在和敌军较劲。

    飞剑负责绞杀巨兽,漫天飞舞的无定飞环则是用来击杀杂兵,手段麻利的如同老屠夫一般。

    这份淡定自信,倒是让其他人都安心了不少,最起码榜样的力量是有效的,众人也被杨佑这份从容鼓舞。

    “布里茨,让X-01G去传送装置旁边。”

    现在情况太失控,他已经做好了就此罢手,直接关闭传送门的准备。

    布里茨照做,说

    “我派出了4架无人机,只有一架成功穿过了传送门,发现那边似乎有个海胆一样的大家伙在靠近。

    而对方母舰上缺少了一块,我怀疑那个‘海胆’正是敌军母舰的一部分,来者不善。”

    杨佑现在已经是虱子多了不痒,原电影中,核弹轰隆一声响,敌军死的痛痛快快,没有发现齐塔瑞人还有什么后手。

    但实际上肯定是有的,毕竟城市那么大的一艘母舰,不可能只有杂兵、摩托艇、利维坦三种作战单位,那也太掉价了。
141.故技重施的洛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