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我亲我自己(1/2)
作者:青四六
    大史塔克、史塔克、罗德、罗杰斯,四个组成的核弹排爆小队,此时已经看到了高速飞驰的导弹,开始掉头与之并行。

    大史塔克惊讶的说

    “怎么会有两颗导弹?”

    史塔克似乎怎么看另一个世界的自己都不顺眼,呛回一句

    “都说了,这是强者的世界,核弹多些也正常。

    你要是愿意帮忙,就和罗德负责一枚,另一枚交给我就是了。”

    大史塔克不断深呼吸,调整着心态。

    ‘他就是我,我就是他;他是十一年前的我,我是十一年后的他。不生气,不生气。’

    缓和了情绪,大史塔克说

    “罗德的战衣是马克2号基础上改装的,钛钢合金材料无法处理高空结冰问题,还是我一个人来吧。”

    史塔克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说

    “对对对,就你知道的多。

    我自己改装升级过的战衣,难道会不清楚吗?我是怕你搞不定,才让罗德帮你的。

    既然这样的话,罗杰斯你和他一起吧,我一个人...”

    不愿听他继续唠叨,大史塔克双脚部位变为一个巨大的推进器,抓着一枚核弹就飞速驶离,留下还在絮叨的史塔克一个人原地尴尬。

    他是真的怕再待下去,自己会忍不住忍不住揍自己。

    “有什么了不起的,用不到十一年,顶多十年,不,或许九年就行。

    我就可以造出比你那马克50更厉害的战衣,到时候我要叫他马克500。”

    这家伙一直在团队通话里叨逼叨,杨佑都被他烦死了

    “你他娘的怎么不叫它‘要你命3000呢’?专心盯着点核弹,翻车了我们大家一起没命。”

    很快,大史塔克的声音再次从通话器里传来

    “把你手上那枚核弹也给我吧,年轻的托尼史塔克,我都说了,这事我熟。”

    马克50的性能远超马克7无数倍的,大史塔克几乎是拖着导弹加速往前飞的,所以他很快就把导弹扔进了传送门另一边。

    而且马克50也绝对比马克7更适应太空环境,所以在史塔克废话的这点时间,他已经轻松的完成了第一枚核弹的投送,可以来重新接手了。

    史塔克护食一样的说

    “想都别想,我自己能解决这东西。”

    两个跨越时空的话痨傲娇精碰撞到一起,简直是可怕。

    杨佑忍不住说

    “罗德、罗杰斯,别管他们了,让他们史塔克家人自己玩吧,你们去支援其他人。”

    虽然跟史塔克两人逼逼个没完,但大史塔克做事还是靠谱的。

    他很尽心的全程看护着史塔克,看着他将核弹投送到了传送门另一边之后,才一副‘老子早知道会如此’的表情,拎着因为太空缺氧昏迷的史塔克,安全返回了地面。

    当年他亲身经历过的事情,怎么会不清楚。

    马克7可不是为太空作战打造的战衣,没有内部加压系统,真空环境下晕过去再正常不过了。

    杨佑见两人安全归来,大声说

    “布里茨,关门。”

    早已经准备多时的布里茨,操控着X-01G,使尽全力将心灵权杖插入传送门装置的核心位置。

    轰隆一声。

    传送门的光柱戛然而止,缺少了能量供给的菊花门开始坍缩,变得越来越小。

    透过缓缓关闭的传送门,杨佑看到了另外一边,齐塔瑞人母舰爆炸的盛景,而那艘螃蟹一样的巨大母舰,少了半边‘钳子’。
145.我亲我自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