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穷途末路的皮尔斯(1/2)
作者:青四六
    史塔克惊讶的说

    “原来你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先知杨佑?

    嗯...不过即使知道也别说,不然多没意思。

    就像我对那家烤肉感兴趣很久了,结果被你们集体反对,顿时就没了探索的乐趣。

    如果让我清楚的知道,未来会发生的每一件事,人生该多无趣啊。”

    大罗杰斯队长笑着说

    “但是在土耳其烤肉这件事上,还是听我们的好,你就当这是朋友的否定建议。

    我们当年也去吃了那家烤肉,同样是史塔克提议的。

    那肉干柴的像是再嚼尼克弗瑞的皮靴,面包更是一股汗臭味,六个人进餐的时候全程无交流,我更是一口都没吃。”

    娜塔莎好奇的问

    “六个人?你们的世界里,这一仗只有六个人参与?那也太难了吧。

    难怪杨佑会说,我们的世界发生了变化。”

    大班纳正开口准备解释,远处的亚历山大皮尔斯,带着一队人气势汹汹的走了过来。

    这家伙就是前任神盾局长,现任的世界安全理事会主席,神盾局的上级。

    或者说,扔核弹的主谋。

    他指着索尔手中的空间宝石,说

    “先生,那东西是我们的,请把它和入侵者一起交还给我们,谢谢。”

    穿越四人组当然知道他是什么身份,不禁面露为难。

    大史塔克回忆他们当年的经历,当时他们选择了乖乖配合。

    杨佑想起了复联4穿越复联1时的画面,双方争执了一翻,彼此都选择了妥协。

    而这次...

    杨佑一把掐住亚历山大的脖子,直接将他提到半空。

    他才不愿意惯着对方。

    皮尔斯张着嘴巴双目圆瞪,双腿不停的空踩,试图摆脱杨佑的魔掌,他身后的特战队员楞了一下,齐齐用枪指着杨佑。

    唰~

    封于修抽出长剑一个漂亮的剑花,前排四个特战队员的枪齐齐被削掉半截。

    帅是帅,但冷兵器终究威慑力有限,其他特战队员怒吼着要求放开皮尔斯。

    弗兰克向前一步,挡在杨佑身前

    “妈的,我看谁敢开枪,活腻了是不是?”

    可惜他赤手空拳,威慑力比起拿冷兵器的封于修还差了一大截。

    索尔见杨佑都动手了,于是锤子朝天一举。

    嘎啦一声巨响过后,粗壮的雷电被接引下来,他浑身冒着电弧,双目中雷光隐隐,随时可以辟出惊天动地的一击。

    这一手在之前的战斗中太过亮眼,以至于特战队也清楚雷神之名,全都被震慑住了,不敢乱动,只是嘴上还在不断叫嚣。

    尤里轻轻抬手,剩下的七八个还拿着枪的特战队员,个个如同皮尔斯一般,被一只无形的大手掐住了喉咙,提到半空,只剩下双腿不断的挣扎。

    娜塔莎和鹰眼实在不方出面,他们不能帮着杨佑去揍皮尔斯,更不愿帮着对方阻拦杨佑,于是很聪明的早早就溜了,特工的精明体现的淋漓尽致。

    史塔克和罗德,以及穿越四人组,同样不方便跟政府高层动手,这事还真就杨佑合适干。

    杨佑扔下已经快翻白眼的皮尔斯,说

    “以后少在我面前装逼,你先考虑清楚,该怎么跟美利坚人解释核弹的事情吧。

    要是真想动手,就多找点人来,别让普通士兵来陪你送死,滚蛋。”

    尤里也紧跟老板的脚步,松开了特战队员。
149.穷途末路的皮尔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