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螺母扩大会(1/2)
作者:青四六
    杨佑最喜欢一整盘推下锅,然后稍微搅一搅就捞出来大口吃,过瘾。

    史塔克这家伙被杨佑骗过很多次,所以现在吃东西都学聪明了,除非是明显的肉片,其他的都要问个清楚才肯吃。

    他发现一盘明显不对劲的牛舌,跟大史塔克说

    “你应该试试这个,杨佑以前请我吃过,非常棒,你一定吃不出它是什么部位。”

    大史塔克明显是缺少食材的调教,涮煮过后夹起薄薄的一片送入口中嚼了嚼,接着两眼放光,一整盘都被吃了个干净。

    史塔克有一种一拳打空的失落感。

    即使被告知吃的是牛舌,大史塔克也依旧停不下来,没办法,这东西真的好吃。

    大史塔克一脸不屑的说

    “你是不是好奇,为什么我愿意吃这么‘恶心’的东西?”

    史塔克点点头,说真的,他此刻真有点佩服十一年后的自己了。

    “当你在太空中飘荡大半个月,别说食物,氧气都被耗尽的时候,你什么饮食习惯都能改过来。”

    这话传递出很多信息,让史塔克联想了很多,但终究是忍住了没问。

    杨佑给史塔克夹了几片胸口油到碗里,坏笑着说

    “用黑暗食材破图一下自己吧,托尼。”

    这玩意儿其实一点都不黑暗,就是牛心脏旁边的一块脂肪膜,看着白花花的一大片,再配合上杨佑刻意摆出来的坏笑,感觉很恐怖似的。

    但实际上,一头牛就那么一片胸口油,是很珍贵的,在锅里涮煮过后,不但不腻,香甜细滑的口感中,还带着爽脆,意料之外的好吃。

    这东西看起来挺吓人,史塔克是真不想吃,但又不愿意输给大史塔克。

    他带着牺牲精神,闭眼夹起一块放入口中,小心翼翼的嚼了嚼,接着也如同大史塔克一样,两眼放光的迅速吃完了好几片。

    没能吓到他,杨佑也有种一拳打空的感觉。

    不知道是该夸史塔克勇敢,还是死要面子,放在以前,他可是坚决不会吃陌生食材的。

    甚至连被挂在半空中的两半洛基,都嚷嚷着饿,被欧尼酱索尔喂了几口吊龙肉在嘴里,吃的十分满足。

    众人怕这家伙再耍花样,把他的上下半身都吊起来,挂在目光可及的地方。

    所以这家伙现在还保持着拦腰斩断的状态,也不知道吃下去的肉,会不会从场子里滑出去。

    梅琳娜坚持在齐塔瑞飞船里研究不愿过来,佩珀倒是被请来了,众人都跟她相熟,很欢迎她的到来。

    杨佑甚至亲自去停机坪迎接了小辣椒。

    走到聚会的顶层大厅里时,史塔克去了酒窖选酒,而刚好只有大史塔克在场。

    这伙全员恶人的损友,都没等杨佑给他们使眼色,几乎是电光火石的一瞬间,就十分默契的保持了沉默,个个抿嘴偷笑等着看热闹。

    于是,当史塔克从德雷科夫的酒窖里逛了个痛快,重回大厅时。

    只看到大史塔克一脸坏笑的搂着佩珀腰,后者正在喋喋不休的冲前者唠叨着什么。

    嗯...只能庆幸当时在场的超级英雄够多,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才没让两人打起来。

    看着众人哈哈大笑着拉开暴走的史塔克,佩珀有点懵。

    娜塔莎把她带到一旁,笑着向她解释了时空穿越,和大史塔克之类的事情。

    佩珀哭笑不得的说

    “难怪看你们这帮家伙,一个个憋着坏的表情,娜特你竟然也跟他们一起等着看我热闹。”

    娜塔莎说

    “即使我想说,他们也不让啊,而且的确很好玩,哈哈哈哈。
151.螺母扩大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