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你所热爱的,就是你的生活(1/2)
作者:青四六
    弗兰克在一旁坏笑着说

    “杨佑抽到过乔治二世的马桶,上面雕刻的有艺术画,绝对华丽又神秘。”

    “呕~~”

    这才刚吃完饭没多会,其他人听了这话都恨不得将他扔出去。

    在场的人没有眼皮子浅的,不会因为有国王死在那马桶上,就对它感兴趣。

    罗德笑着说

    “如果是让路易十六丧命的断头台,我会更敢兴趣一点,对我来说那也算是武器。”

    叶莲娜更是坏笑着说

    “毕竟路易十六是美国国父嘛,我能理解你。”

    其他人都楞了一下,顿时气笑。

    鹰眼和罗杰斯更是哭笑不得的说

    “这位新的黑寡妇女士,说话越来越像螺母会的人了,嘴巴不是一般的毒,哈哈哈哈哈。”

    当年美国闹独立能成功,的确是离不开法国国王路易十六的帮助,但说他是美国国父就有点损人了,也难怪在场的美国人反应这么大。

    尤里看着自己的这位同胞,在讥讽美国人这事上似乎很有天赋,也乐的哈哈大笑。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这两个女人念叨的,本不抱希望的杨佑,在抽奖开始后,脸色也越来越惊讶。

    【指环王】

    当看到第一个滚轮停止的位置,杨佑还能心态如常。

    【道具】

    即便看到这里,杨佑仍旧波澜不惊。

    虽然是很多年前的老电影记得不太清了,但魔戒里的道具顶多就是几把剑,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厉害的。

    连甘道夫都是魔物双休抡剑砍人的,这里面应该没什么特别强的道具。

    魔戒算吗?应该算吧,但那是整个指环王体系中最顶尖的东西了,应该抽不到的,几率太小。

    咔哒~【至尊魔戒】

    “......”

    “卧槽,打脸来的要不要这么快。”

    杨佑有些紧张,挥手让其他人离得远远地。

    至尊魔戒这东西太邪性,让他不得不慎重。

    众人被杨佑神经兮兮的样子搞得一惊一乍,退出去好远,紧张的盯着他。

    杨佑想了半天,最终还是决定,不打算把这东西取出来了,还是放在系统暂存界面里更保险些。

    虽然这个世界没有索伦,而且按照指环王里的描述,索伦在漫威世界也就是弟弟级的,但魔戒这玩意儿实在是凶名太甚。

    至尊魔戒拥有蛊惑人心,诱人堕落的能力,而且越是强大的人,蛊惑的力量就越强。

    理论上心灵宝石是克制它的最好手段,可这东西终究是个祸害。

    至尊魔戒太恶名昭著了,杨佑可不希望在场哪个人起了贪念。

    拿走了戒指倒没什么,被戒指腐蚀心灵,最后变成咕噜一样的大帅逼就麻烦了。

    杨佑冲众人招招手,说

    “回来吧,抽到了一件C级道具【至尊魔戒】,但这是一枚带有诅咒特性的戒指。

    由于它太臭名昭著了,为了安全起见,这道具暂时封存起来,回头我会找个安全的地方把它毁掉。

    妈的,好不容易出了好东西,竟然是个烫手的炸弹。”

    众人惊讶的说

    “至尊魔戒?就是...那个至尊魔戒?”

156.你所热爱的,就是你的生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