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风中的殿下(1/2)
作者:青四六
    ......

    天宫堡垒总共35层,目前只有螺母会的人偶尔来暂住,同时入住人数大部分时候都不到5人。

    外加一群机器人不眠不休的维持堡垒运行,所以这么大的空间住这么几个人,空旷的很。

    如今的天宫堡垒已经不像红房子时期一样,需要经常东躲西藏,外涂层就不需要搞得灰不溜秋的。

    所以现在的外墙,被史塔克全部换成了骚气的淡金色的材料,在夕阳下熠熠生辉。

    堡垒总共有四条飞机跑道,成十字形固定排列,这对如今的天宫堡垒来说,完全没有那么多的起降需求。

    于是史塔克就将1号跑道,也就是之前杨佑等人晒户外日光浴的地方进行了改造。

    他把这里改成了户外露台。

    如今的1号跑道上铺上了木地板,摆了许多舒服的沙滩椅,跑道周围甚至加装了护栏和防护玻璃。

    座位之间点缀装饰着许多绿植花草,专门做休息之用。

    改造后的1号跑道上,一头躯干身长超过五米的巨大白虎,正奄奄一息的趴在地上。

    仔细看,白虎头颅上还长着两个坚硬的犄角,明显不是地球上已知的生物。

    叶莲娜兴奋的从圣虎的尸体上跳下来,说

    “这就是D级怪兽吗?块头可真大,脑袋都快跟我人一样大了,结果也不过如此嘛。

    可惜它成年了,如果是幼年时期能养来做宠物,肯定是个爱撒娇的小猫咪。”

    大罗杰斯拍了拍身上的衣服,将振金盾牌收到背后,说

    “这老虎很灵敏,而且速度太快了,如果不是这里的地形限制了它,想击杀它恐怕没那么容易。”

    杨佑笑着说

    “这只圣虎被称为‘风中的殿下’,在丛林中速度快的像一阵风,那种地方才是它的天下。”

    既然抽奖抽到了圣虎,于是也就依照惯例,被几个跃跃欲试的家伙按在地上揍了。

    一头巨大的猛虎而已,在超级英雄面前还是不够看的,所以大多数人都在围观叫好。

    古一法师也出现在人群中,她是应约来送时间宝石的。

    螺母会的聚会她没兴趣,作为卡玛泰姬守护者,她不太喜欢跟外人过多来往。

    甚至她对杨佑和穿越者过多接触,心里还有点反感。

    虽然她清晰的感知到,时间线并没有出线任何问题,但和总觉得另一个时空的人过多接触,会带来不可控的风险。

    等其他人闹够了,分别和穿越者四人寒暄告别过后,古一食指拇指凌空一捏,时间宝石出现在手中。

    她看着大罗杰斯,郑重的说

    “记住,一定要保护好它,原封不动的还回来,否则我们两边的空间都会出问题。”

    四人一齐点头答应,完成了宝石交接。

    杨佑也将自己手中的心灵权杖和宇宙魔方都拿了过来,愣了一下,却没交给他们。

    大史塔克见他低头思索,笑着说

    “怎么了杨佑?该不会是反悔了吧?”

    杨佑点点头

    “说着的,心灵宝石给你没事,空间宝石嘛...我还真有点想反悔。”

    四人又气又笑

    “为什么?”

    杨佑看了看大史塔克,发现还真没法说出口。

    总不能说,‘你去1970年取空间宝石吧,到时候能见到你爹。’

160.风中的殿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