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解迷局(1/2)
作者:青四六
    其他人早已经听得云里雾里了,只有少数几个面前跟得上思路。

    杨佑跟古一说

    “以前我以为不同时空之间,像跑道上的栅栏一样,是整齐的平行排列关系。

    但现在我发现,它们并非如此。

    而是一个强势时空,或者说主时空,四周伴随着至少一个弱势时空存在的。

    就像一颗行星围绕着卫星,就像一颗大树上缠绕着藤蔓。

    大史塔克他们的时空就像是行星,而我们的时空是卫星。

    所以他们没了无限宝石,会来我们这里借;

    他们归还宝石的时候,大罗杰斯悄悄霸占了其他弱势时空的姑娘(罗杰斯黑人问号脸),也不用怕引起时空悖论,因为他们是主时空的人。

    同样也正是因为这样,弱势时空里的洛基敢偷走空间宝石,就会引发时空管理局的出动。

    因为他拿走的,是本该让主时的空复仇者们使用的宝石,如果他拿走的是自己时空的无限宝石,就不会有事。”

    杨佑的话,也就古一能听懂,而且还不是完全明白。

    索尔则是惊讶的发现,原来在平行宇宙中,洛基这家伙还引发了这么大的问题。

    古一说

    “我懂了,我们本来是弱势时空,现在却出现了你。”

    杨佑指着那蛇形缠绕的栏杆,说

    “没错,本来我们是‘卫星’,是弱势时空,是让主时空的超级英雄们,来借宝石的弱小时空。

    但由于我的意外出现,让我们的时空变得混乱且强大,双方从强弱关系变成了平等关系,就像那栏杆一样,两根钢铁相互缠绕共生,难分主次。

    我们可以暂时把大史塔克他们的空间,称之为‘复仇者空间’,把我们的空间称之为‘螺母会空间’,以此做区别。

    由于我的出现让两个时空平等互生。

    又由于我过多的跟他们接触,导致两个空间产生了联结。

    于是两个时空开始趋于相近。

    时空之间为了不产生崩溃性的平行宇宙,所以就让他们无法在2012年和2013年出现归还宝石。

    而是像我之前说的,他们只会出现在2014年,出现在借走最后一批宝石之后。”

    古一不说话,她很想反驳杨佑,但却发现,杨佑说的一切都对,因为这是唯一正确的解释。

    “也就是说,时间宝石会离开地球,整整两年时间。”

    她冰冷的语气下,是滔天的怒意,平日里柔和的眼神,此时也变得凌厉无比。

    让至尊法师和时间宝石分隔两年,这意味着无数觊觎地球的邪恶家伙们,将会变得肆无忌惮,这让古一很担忧。

    杨佑其实很能理解古一的怒火。

    毕竟卡玛泰姬的毕生职责就是守护地球,而自己却因为计算失误,让他们丢失了手中最重要的依仗。

    他冲封于修招招手,从对方手中接过剑,倒抓着剑鞘,往前一推。

    仓啷一声,补天石神剑出鞘,古一伸手接住。

    “事已至此,有两个选择:

    你一剑杀了我,看我死了,能不能让这个时空重归如初,能不能让我们的敌人都变回正常的弱鸡模样。”

    古一拿着这柄锋利无比的神剑,气的胸口不断起伏。

    弗兰克见她似乎真有准备动手的意思,猛然往前一步,凶狠的指着古一说
163.解迷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