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为了省钱搬空沃尔玛(1/2)
作者:青四六
    ......

    一直到半个小时后,跑道露台的正上方,才出现了两个金色的圆圈,封于修和弗兰克咣当一声掉在地上,两人手脚发软的趴在栏杆上,冲着外面就哇哇大吐。

    他们也享受到了和洛基一样的待遇,在无限的镜像空间里,下坠了半个小时才落地。

    整整半小时的失重和坠落感,让他们觉得五脏六腑都移位了似的。

    无限宝石的租借算是除了岔子,杨佑的凑宝石起飞计划显然要落空。

    不过梅琳娜那边倒是传来了好消息,齐塔瑞人的飞船已经被彻底破解。

    他们甚至对飞船系统做了优化改进,让它更符合人类的操作习惯,如今已经被驾驶着飞到了天空堡垒旁边。

    巨大的堡垒在罗德的蛋蛋旁边,显得格外娇小。

    一伙人好奇的进了飞船,四处参观,见着什么都好奇。

    除了索尔之外,其他人这还是第一次正式接触太空飞船,处处都是此起彼伏的惊叹声。

    布里茨告诉杨佑,这飞船其实还可以精简掉70%以上的空间,因为这些部分都是用来装载沉睡的齐塔瑞士兵,和利维坦巨兽的。

    这些运载士兵的空间完全没有存在的必要,因为沉睡的敌军士兵,已经被切断了供给系统,彻底进入永眠了。

    而按照布里茨的计算,即使是空间精简过后的飞船,面积也超过了两艘尼米兹号航母,绝对算得上巨大。

    齐塔瑞人的飞行摩托艇他们只保留了几十艘,给天宫堡垒也留了一部分后,剩下的全随着齐塔瑞人的尸体,被扔进了大海。

    这次纽约大战死掉的齐塔瑞人数不胜数,残骸太多,实在没有保密的意义。

    后续的飞船改造命令已经下达了下去,史塔克工业出产的机器人船员们,正在有条不紊的工作着。

    一群不吃不喝、不眠不休,甚至连工钱都不用付的手下,负责去完成其中的大部分工作,这很符合史塔克这大资本家的审美风格。

    索尔带着洛基先回阿斯加德去了。

    海姆达尔开通彩虹桥专列,哥俩嗖的一声就消失了。

    而螺母会众人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所有的工作都在围绕着太空之行展开。

    罗德的蛋蛋修改还需要时间,太空之旅的采购也很有必要。

    索尔是神,他在九界穿梭都有海姆达尔这个司机专车接送,对太空远行需要做什么准备根本不清楚。

    其他人连地球都没出过,更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想一想,这次的太空旅行多半和早期人类出海远航差不多,即使是有齐塔瑞人的飞船,但是从一个点到另一个点,中途似乎同样是无法轻易离船。

    “生活物资总是采购一些的。”

    娜塔莎到底是女人,想的比较周到。

    史塔克准备列出一个采购清单的,被杨佑打断了。

    “还列清单干嘛,白花钱。史塔克你不是炸了一家沃尔玛吗?

    那商场只是外围建筑受损,里面的商品和仓库可都是完好无损的,把沃尔玛的东西全搬回来不就行了,那可都是我们付过钱的。”

    杨佑倒不是想给史塔克省钱,而是中国人天生就见不得别人浪费东西。
164.为了省钱搬空沃尔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