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为了省钱搬空沃尔玛(2/2)
作者:青四六

    为了史塔克平时彻夜开着天宫堡垒的灯和空调这事,他就唠叨过好多回,快要化身老妈子了。

    在他看来,花钱事小浪费可耻。

    搬空沃尔玛这个主意,顿时获得了众人的一直赞同。

    大家也觉得,既然不知道该准备什么,就把卖场全都打包吧,反正罗德的蛋蛋足够大。

    飞船的改建和旅行购物,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

    这些日子里,天宫堡垒和瘦身后的蛋蛋飞船,时时刻刻并立悬停在大西洋上空,一大一小,一个水滴型,一个长条状,成为了纽约人茶余饭后的景观。

    天气好的时候,站在曼哈顿岛就能看到这两个庞然大物。

    不少人壮着胆子,驾驶飞机不时的凑过来看热闹,甚至还有搞直播的。

    美国政府也跑来交涉过几次,他们甚至没敢说要没收飞船这种话,只委婉的提出要购买,都被史塔克怼回去了。

    在杨佑的无情揭露下,如今的螺母会成员对他们印象极差。

    嘴炮扯皮的时候史塔克出面,需要唱黑脸的时候,杨佑就站出来了。

    反正他在美利坚政府眼里,已经是头顶长疮脚底流脓的大恶人了,也不差多干这一两件恶事。

    他一出面,就扔出当初从德雷科夫手里弄来的箱型核弹,嗵的一声砸在桌上。

    杨佑对待核弹的粗暴手法,让白房子派来的一个特别顾问差点吓尿了。

    “这玩意儿我多的是,你们想找死,就来动我的飞船试试,看是我先死还是马修埃利斯(大统领)先死。”

    杨佑手里有足够多的自保手段,能让外界贪婪的目光收敛起来,比如罗德蛋蛋上的能量炮。

    那根上百米的主炮,在精简过体型的飞船上,像独角兽的犄角般威风凛凛,这东西开起火来绝对比箱型核弹威力更大。

    可唯一的缺陷是,杀伤力不代表威慑力。

    吓唬人还是核弹更好使,毕竟是个地球人都知道这玩意儿的厉害。

    所以核捆绑可真是个伟大的发明,虽然危险,但却能让局面达成奇妙的平衡。

    如今的美利坚政府亲眼目睹过螺母会的实力,他们清楚的知道杨佑有能力说到做到。

    所以在没有足够把握的前提下,他们还真不敢轻易招惹杨佑这样的疯子。

    于是在杨佑拿核弹拍桌子过后,美利坚各方势力都安分了许多。

    反而是华尔街的大佬们,对杨佑的印象极佳,认为他努力保护了曼哈顿的安危,解决了安全理事会的核弹危机,甚至做人做事都很讲道理等等,对他的态度很不错。

    一边是政府部门,一边是华尔街,两个不同立场,对杨佑完全是完全不同印象。

    杨佑怎么样也没想到,自己这个镰刀锤子成员,在毛孔最肮脏的华尔街,竟然博得了资本家们的一致好评,这让他有些哭笑不得。

    不过对于这点,杨佑一点也不意外。

    在华尔街眼里,他和螺母会就是个剽悍的打手,是地方势力。

    而安全理事会和他下属的神盾局,则是外来势力和敌对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