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太空游记(1/2)
作者:青四六
    圣殿号这样的顶级飞船,就如同有私人飞机的土豪们,想飞就飞。

    而普通人就只能去机场搭乘航班。

    也就是从A点附近找个虫洞,直达或者转乘几次,再从B点附近的虫洞钻出来,然后自己驾驶飞船多跑两步,也能到达目的地,凑合着用是足够了。

    杨佑仔细的查看过齐塔瑞人飞船上的星图,他们标注的离地球最近的虫洞,距离足足有上百光年,也难怪齐塔瑞人无法自己驾驶飞船来地球。

    如果是这样,杨佑等人想依靠飞船远航基本上不可能了,光赶去‘机场’就得飞上千年。

    就在他们愁眉苦脸的时候,憨憨索尔在星图中大手一指,点出了几个更近距离的虫洞位置。

    他指出的几个虫洞,最近的就在太阳系最边缘的柯伊伯星带,那地方充满了无数大小不一的陨石,距离地球大约45亿公里。

    如果驾驶罗德蛋蛋号飞船的话,勉强算的上是‘走两步到机场’。

    索尔拍着胸脯保证说这虫洞绝对保熟。

    用他的话说,齐塔瑞人是长蛇座星系团里的一帮土鳖,是傻乎乎的外乡人,他们不熟银河系的路太正常了。

    而太阳系是阿斯加德的地盘,他怎么可能连路都不认识。

    众人也没法反驳,毕竟这事人家更有经验,只能按照索尔指出的路去走。

    以这飞船最高十分之一光速的速度铆足了劲的飞,大概40多个小时就能到达位于柯伊伯带的‘机场’,就算加上前后加速阶段,差不多也就两天时间。

    所以众人也就不那么着急,一路时不时的低速行驶,边游玩边赶路,毕竟这样的太空旅游机会可不多。

    飞船外的地球越来越小,当这个蓝色的星球逐渐远离的时候,众人才真实感受到了宇宙的浩瀚。

    娜塔莎头靠在杨佑肩膀上,两人并立在窗前。

    每个人都能体会到那种置身宇宙的巨大孤寂感,人类在太空中实在是太渺小了,更何况他们现在才刚刚离开地球,距离见到真正的宇宙还早着呢。

    宇宙大到足够让人有窒息感。

    娜塔莎尽量不让目光在无垠的空间中远眺,她指着不远处一颗橘色的星球问

    “那就是火星吗?橘红色的球体,可真美。”

    布里茨像个尽责的小助手一样,在旁边给出解答。

    “是的,那正是火星,一颗距离地球5500万到4亿公里的星球。火星上富含大量的氧化铁,所以让它呈现出橘红色。

    我们运气不错,地球和火星正好运行到了合适的位置,所以我们会从它旁边经过。”

    以往大部分时间,布里茨都像个替杨佑看守财宝的巨龙一样,尽职尽责的守在地下室里,其他人和它见面的机会不多,直到收获天宫堡垒之后它的工作才轻松了些。

    娜塔莎看着这个流线造型的机器人,总觉得有种陌生又熟悉的感觉。

    螺母会的人都在队伍通话中经常听到布里茨的声音,跟他见面的机会却不多。

    尤里开口提议说

    “既然机会难得,我们架势飞船去火星上看看如何,大家的意见呢?”

    杨佑笑着同意,其他人也都一致支持。

    别人都以为尤里只是随口一提,但只有杨佑知道,尤里这是来弥补遗憾来了。

168.太空游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