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买上两坛老酸菜(1/2)
作者:青四六
    斯塔卡搭着杨佑的肩膀,说

    “你知道吗?我兜兜转转这么多年,一直跟艾丽塔打打闹闹的,谁知道最后还是跟她结了婚,当时我说‘艾丽塔我爱你,嫁给我吧’。

    她却跟我说‘斯塔卡,你他妈睡糊涂了吧,我们三十年前就已经上床了,现在才说这些,是想让我揍你吗?’

    后来我们就打了一架,然后边打边笑,哈哈哈哈,我们一直都那样。”

    杨佑有点跟不上这两位江湖儿女的思路,哭笑不得的说

    “斯塔卡,你们两从小一起长大,又挤进同一个身体那么多年,彼此根本没有半点秘密,不结婚很难收场。

    看开点哥们,哪座坟头不埋人啊,反正跟谁结婚都会后悔的。话说为什么没见到艾丽塔,我总觉得她和我是同族。”

    斯塔卡第一次听这种地球上老掉牙的调侃婚姻说法,哈哈大笑着说

    “她去山达尔星了,她们奥格尔家族是地道的阿克图鲁斯人,跟地球可没什么关系,不过你倒是的确和她们一样,黑发黑瞳,有意思。

    奥丁那老家伙可凶了,他最讨厌外星系的人去你们那里窜门,所以你们地球人根本不了解外面的花花世界。”

    奥丁脾气暴躁杨佑倒是知道,可前些年齐塔瑞人和克里人去窜门,也没见奥丁管过。

    估计是那老家伙真的快不行了,雷神1开始就不停地沉睡,到雷神3寿终正寝,好像没几年了。

    “说起花花世界,恕我直言斯塔卡,你们这些家伙都是弟弟,哪怕是索维林人和山达尔人也都是土包子,这事儿还得看地球。”

    斯塔卡一脸我看你吹的表情说

    “你这口气大到让我以为,你准备用乌鲁金属支付。”

    “乌鲁金属?我有啊,奥丁的毁灭者战甲被我砍了,那玩意儿就是纯乌鲁金属打造的,现在就在我地球家里的后院扔着,386公斤重呢。”

    “哈哈哈...这一点都不好笑。”

    “......”

    怎么说真话都没人信了。

    不过好在有一整个沃尔玛商场被搬进飞船,还是纽约中央车站那种大店,里面有海量的存货,用来支付一个精灵小妞的赎金绰绰有余。

    这帮掠夺者土鳖看着穿的整整齐齐,棕色皮衣制服,火焰团标统一制式,可那顶多也就算是穿戴整齐的土鳖。

    在曾经的飞船装备室,现在的储物仓库里,这边家伙看着上万平空间里堆得满满当当的货物,口水止不住的流。

    弗兰克从仓库货架上拿出一包薯片吃,那一桌阿克夏星球的招牌菜,除了那种叫不出名字的果子味道不错,其他的都死难吃。

    让杨佑意想不到的是,最终斯塔卡给出的精灵小妞交易价格,是两大桶香草味冰淇淋。

    这让杨佑好笑之余,又有些替这精灵小妞不值,这么漂亮个大活人...大活精灵,就值不到10美金。

    琳琅满目的冰淇淋牌子里,除了halo top之外,杨佑慷慨的让他们任选了整整两大箱。

    主要是halo top是一种低热量冰淇淋,娜塔莎为了保持身材平时总吃它,杨佑是个心思细腻的人,得给女朋友留着些。

    甚至杨佑还送给了他们每人一副很帅的雷朋墨镜,斯塔卡往鼻梁上一戴,史泰龙那味儿立马就有了。
184.买上两坛老酸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