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珍藏千年的麦芽酒(1/2)
作者:青四六
    明知道母亲即将殒命,可大索尔什么都做不了。

    虽然他经常嘲笑史塔克和班纳,说他们开口数字闭口科学,但他打心底信任他们。

    这两个人都郑重的告诫过大索尔,不可以插手干预过去的事情,改变过去并不能影响现在,甚至还可能会产生可怕的影响。

    可眼前熟悉的场面还是让他不断的想起惨痛的过往,自己只是因为慢了几秒钟,就只能眼睁睁看着母亲倒地身亡。

    看着被旧日记忆折磨,不断灌酒的大索尔,火箭浣熊生气的说

    “嘿,索尔,清醒点,别喝了。

    你这混蛋要是因为喝酒搞砸了事情,我会把你的脑袋,塞进德拉克斯的屁股里帮你醒酒。

    坚持一下伙计,我们需要像两个忍着一样,安静又迅速的接近你的老情人,然后抽走她身体里的以太粒子,这样就大功告成,等回去之后你就可以慢慢喝了。”

    大索尔深吸一口气,表示明白。

    两人快步穿过洛基所在的牢房,往地牢出口跑去。

    这条路是大索尔专门挑选的,可以尽可能少的被人发现。

    从地牢出去,走过一条偏僻的走廊,就能到达简福斯特当时居住的房间。

    可就当他快步跑动的同时,目光瞄到了身旁的牢房,在里面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等等,这是简福斯特吗?她不是应该在客房吗,为什么会被关在牢房里?这跟曾经发生过的事情可不一样。”

    大索尔发现简福斯特出现在地牢,十分震惊。

    只见这女人躺在监牢的床上,双眼轻轻闭着,修长的睫毛弯成一个漂亮的弧度,她皮肤下面明亮的红色以太粒子正在不安的涌动。

    “等等,这就是你说的那个小妞?以太粒子就在她身上?

    这不巧了么,不管什么原因,这里可比客房更好下手。”

    大索尔指了指牢房门上的金色光幕,说

    “我猜可能是奥丁那个老家伙把她关起来的,当初我带简来阿斯加德他就很生气。

    看来这个世界的我是个胆小鬼,都不能保护自己的爱人。

    现在我们有两个选择,要么暴力开门,要么找到钥匙,我觉得后者是更好的选择。

    钥匙在上面的侍卫长身上,不难搞到手。”

    潜行任务玩暴力开门显然是不可取的,两人继续猫着腰,往地牢出口走去。

    ......

    “嘿索尔,哦不大索尔,还有火贱。这里,过来过来,在这里。”

    大索尔和火箭浣熊正在争执,说奥丁的酒窖里,有几大桶珍藏了上千年的阿克尼麦芽酒,他准备去弄点来尝尝,结果突然就听到背后有人喊他。

    大索尔转头望去。

    杨佑、娜塔莎、索尔、弗兰克、尤里,几个人站成一排。

    除了杨佑和布里茨之外,其他所有人的惊讶的看着眼前的大索尔,差点惊掉下巴。

    这还是那个拥有健美肌肉,身材性感的雷神索尔吗?

    娜塔莎惊讶的小声说到

    “索尔你这家伙到底经历了什么,比大史塔克还让人瞠目结舌。

    邋遢的小脏辫,肥嘟嘟的肚子还披着身红色的外衣,像极了一只吃撑了的火烈鸟。

    旁边那是什么,一只毛绒玩具吗?难道是索尔你未来的睡眠伴侣?”

190.珍藏千年的麦芽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