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穿越哪有不吵架的(1/2)
作者:青四六
    “呃...当然,那酒桶可是用格伦海尔舰队的残骸做的。

    话说你们是谁来着?我只认识娜塔莎。”

    重复的话,杨佑不得已又得重新解释一遍,什么新的复仇者,什么这个世界时间线不会被扰乱,等等等等。

    索尔沉浸在颠覆性的理论知识中,杨佑却是对奥丁这老逼登的酒更感兴趣。

    上千年的窖藏啊,这TM普通人谁喝过,反正留下来早晚要被火焰巨人一剑干碎,不如自己提前替他们转移掉一些。

    嗯...阿斯加德宝库里的东西也转移吧,这叫抢救资源。

    杨佑脑海中想着阿斯加德还有什么可以搜刮的,大索尔却想到了那个一直折磨着他的问题。

    他眼睛死死的盯着杨佑,想问却不敢问出口,怕得到一个否定的回答。

    “别看了大索尔,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放心吧,你的母亲弗丽嘉不会死的,虽然拯救她并不能让她在另一个世界里复活。

    但这能让她安然无恙的继续在这个时空里幸福的生活,甚至你愿意的话,带你亲自去揍那群黑暗精灵都可以。”

    大索尔精神一震,说

    “你确定?这不会造成平行宇宙什么的吗?史塔克和班纳可是千万叮嘱过的...”

    “当然不会,而且还很痛快不是吗?

    上次我们和史塔克已经联手揍过了洛基,这次我们还可以联手揍黑暗精灵。”

    而杨佑心里想的,却是终于可以拉奥丁下水了。

    有十几年后的亲儿子现身说法,就不信他还能放任灭霸继续嚣张下去,古一需要防范着多玛姆入侵地球就不说了,奥丁神位神王不出面对付灭霸实在说不过去。

    至于即将跳出来闹事的麻辣鸡丝,杨佑根本没把他放在眼里。

    大索尔想了想,坚定的说

    “不,我拒绝参加战斗。

    早知道可以光明正大的出现在你们面前,最近应该少喝点啤酒的,我不想让阿斯加德人看到他们的王变成现在这幅样子。”

    听大索尔这么说,索尔一路来的复杂心情平复了不少。

    他从杨佑之前的话里,知道了弗丽嘉会死在这一天,这让他很紧张,同时也很愤怒。

    他觉得大概是母亲的死,才让未来的自己变得沮丧,成了现在这个痴肥的样子,如果因为这个的话,杨佑说得对,的确不应该嘲笑他。

    索尔看着未来的自己,主动提出建议。

    “有架不打,这可不像我。

    如果你只是不想让人认出来的话,我们可以不把战场放在阿斯加德,选择主动出击。”

    大索尔似乎也反应过来了,这些毕竟是他亲身经历过的事情,他当然清楚里面的细节,顿时兴奋的说

    “不,那些黑暗精灵就像是地沟里的虫子一样,很难找到他们。

    这群家伙是追逐着以太粒子来的,我们只需要带着简福斯特远离金殿,就能引他们过去。

    嗯...神王山是个好地方,那里地势开阔,离金殿也够远。

    我们带她去那里,我要狠狠揍那帮混蛋。”

    杨佑说

    “不,根本不用带着那女人到处跑,这反倒会把她卷进不必要战斗里。我们只需要带着以太粒子就够了,那帮黑暗精灵追逐的目标是这个。”

    看着大索尔迫不及待的样子,火箭浣熊忍不住兴奋的说

    “看到你这个胖子重新充满干劲,可真不错,可惜忘带我的宝贝枪了。”
191.穿越哪有不吵架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