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古一,你算什么魔法师(1/2)
作者:青四六
    杨佑惊讶的说

    “怎么,连你也无法承受它的力量?”

    古一不满的瞥了他一眼。

    “没有必要的情况下,谁会愿意用手去抓一块滚烫的烙铁。”

    说着,他转身离开,过了没多久,带着一根平平无奇的木棍进来。

    看着这根两尺长,两头带握把的木棍,杨佑觉得眼熟。

    “生命法庭之杖?”

    古一说

    “看来你对我们的了解不少,这根权杖可以承受宝石的强大力量,用它做力量转接最合适不过。”

    说着,双手抓着两段的握把用力一拉,权杖被拉开成一节一节,金色的魔法连接其中。

    古一一招手,紫色力量宝石缓缓飞过来,猛地钻入权杖中间。

    轰隆!

    一阵迅猛的起劲喷射而出,杨佑往旁边挪了一步,用身体替娜塔莎挡住这股喷涌而出的力道。

    尤里则是手掌轻轻一挥,一股念力墙竖起在他和封于修身前,也挡下着一股力道。

    屋内的桌椅摆设就遭了秧,如同被狂风席卷过一样,滚的七零八落。

    可惜那杯茶了,还挺香的。而娜塔莎却稳如泰山一般,端着茶杯在杨佑身后呲溜呲溜的喝。

    看来这女人对杨佑是真的放心,也不怕他没来得及挡,热茶糊她一脸。

    卡玛泰姬众人闻声纷纷跑过来,黑人魔法师莫度也身在其中。

    他关心的看了看古一,后者表示一切如常,挥手让他们离开。

    “这宇宙第一强大的力量,果然如同传说中一样,还好我没鲁莽的用手抓它,不然肯定很疼。”

    此时那根原木色的生命法庭之杖,外形已经略有不同,蓬勃汹涌的紫色光芒从木纹缝隙中丝丝透射而出。

    这根权杖再也不似之前那样,乌沉沉的低调不起眼,而是如同天空中烈日一样让人不敢直视,这是一种毫不掩饰的强大和霸气。

    而佐敦库勒却又再次忍不住摇头。

    “你这样粗暴的镶嵌,简直是在糟蹋东西,既削弱了权杖原有的功效,又让无限宝石的力量无法完全发挥,简直是1+1最终小于1的作法,愚蠢至极。”

    古一挥了挥紫芒大盛的权杖,毫不在意的说

    “这能让宝石的反噬力量不再那么强,足够了。”

    佐敦库勒如同一个顶尖的学者,眼睁睁看着别人用拙劣的手法糟蹋好东西,身为内行的他无论如何也难以忍受。

    “你只需要用魔法材料给宝石做一个底托容器,底托内部篆刻融合法阵,外部篆刻反向的风系缓冲法阵。

    再把宝石和容器一起镶嵌在权杖上,融合法阵能最大程度的,解决无限宝石力量影响权杖的问题;而外部的风系法阵,则能有效减缓宝石使用时的力量反噬。

    除了对宝石底托的魔法材料要求会高一些,其他完全没有太大难度。这么简单的魔法原理,你的老师没跟你教过吗?”

    古一不爽的瞥了他一眼,说

200.古一,你算什么魔法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