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刀中之魂(1/2)
作者:青四六
    杨佑本以为,是自己拿到了灵魂宝石,又经常把宝石和天龙斩放在一起,导致器灵更聪明了。

    没想到里面竟然有残魂,会是谁?

    杨佑避之不及的从背上取下天龙斩,放到桌上,开始回忆天龙斩的过往。

    想来肯定不是自己到了漫威世界,抽奖抽到它之后发生的事情,漫威电影宇宙里,很少有涉猎灵魂寄居一类神神怪怪的内容。

    那就只能是天龙斩以前的世界带来的,蜀山传。

    那里面曾经借着天龙斩飞刀遁走的是谁?幽泉血魔!

    这老逼登曾经就躲在丹辰子的飞刀中,成功躲避过了白眉昊天镜的攻击,如果是他的话,那乐子就大了,恐怕又是个灭霸级别的敌人。

    杨佑紧张的问

    “库勒,躲在里面的人长什么样?是不是一个类人型的丑陋怪物?”

    佐敦库勒翻个白眼说

    “那只是一个破碎的灵魂,而且大部分时候都在蛰伏隐藏,谁能看得清它长什么样。”

    古一也察觉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凑过来冲着天龙斩拍出挥掌,结果什么都没有发生。

    “库勒说的没错,里面应该只是残破的灵魂,我无法将它打出来。”

    杨佑没想到,明明计划中只是来送个宝石,然后如同后宫选妃一样选个魔法师小妞给库勒当身体,结果却搞出了这么一处。

    这事不解决可不行,天龙斩可是他唯二的趁手兵器,绝对不能允许一个不明来路的人躲在里面。

    他从怀中摸出灵魂宝石,深吸一口气,左手搭上天龙斩。

    杨佑借用灵魂宝石,将自己的意识探寻到天龙斩内部,并且时刻保持着警惕,这么做目前来看是最保险的方法了。

    灵魂宝石可不只有交换灵魂的作用,更有着掌控一切灵魂体的能力,用它做媒介可以找到躲在天龙斩中的那个家伙。

    闭眼探寻的杨佑,看到了天龙斩中银光闪闪的灵气,如同满树翩叶一样挂满目光可及的每一处,光彩夺目十分好看。

    这些是天龙斩那些飞刀自身产生出的灵气,属于强大兵器的必然结果,可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什么破碎的灵魂。

    咦,不对。

    其中一枚飞刀上的颜色不对,柔和的银光中带着丝丝金色暖意。

    可当杨佑目光锁定那枚飞刀的时候,那一缕金色瞬间遁走,钻到了其他飞刀中去。

    要知道天龙斩本身就是由数千把飞刀组成的,要在数千个银色光团中找出一个夹杂了金色的,这除非是专业画家来寻找色差。

    杨佑警惕的看着四周,轻声开口

    “幽泉,小泉泉,是你吗?我是你粉丝啊。”

    一个清朗又熟悉的声音响起。

    “幽泉?你说幽泉血魔?它还没死?”

    听到这个声音,杨佑脑海中顿时浮现出了一张平平无奇的帅脸。

    “卧槽,丹辰子,是你?”

    杨佑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之前的推断有多可笑。

    天龙斩中出现残魂,除了幽泉血魔就只有原主人丹辰子了。

    幽泉的声音杨佑记不清了,印象中像个老茄子似的,一听就是大反派的那种。

    可这个声音如此端正清亮,除了天龙斩的原主丹辰子还有谁。

202.刀中之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