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我哨兵没有开挂!(1/2)
作者:青四六
    古一稍微一想就明白了杨佑在说谁。

    “卡西利亚斯?他的确是个修炼魔法的天才,也是个麻烦的家伙,如果是夺舍他的话,那我没问题。”

    卡西利亚斯是谁,正是杨佑之前提到过的诸多人选之一,这个角色的演员叫麦德斯米科尔森,演过的汉尼拔很出名。

    这家伙是古一亲传的弟子,奇异博士电影里的反派之一,据说魔法天赋好的惊人,同时也能满足佐敦库勒这个种族主义者的审美:白人、够帅。

    就像杨佑说的,这个世界的魔法师普遍魔法储存低到可怜,那么找谁都做身躯都没区别了,反正都是战五渣,找个帅的,顺手还能解决引发多玛姆入侵的一个祸害,很值得出手。

    正如杨佑所说的,古一听到他要抢夺卡西利亚斯的身体,顿时不再反对。

    自己的徒弟自己清楚,卡西利亚斯选择了背叛卡玛泰姬,并选择追随多玛姆这个黑暗魔王,早已经成了这个世界的巨大不安定因素,特别是在至尊法师没有了时间宝石的情况下,这个麻烦会无限放大。

    所以杨佑愿意主动去找他麻烦,等于是一箭双雕的事情,古一当然乐见其成。

    “你们那个徒弟可不好抓,动不动就躲进镜像维度里,除了卡玛泰姬的法师,其他谁也找不到他。

    不如古一大师你帮忙出手,把他抓回来,我亲自负责下手帮你清理门户...”

    见杨佑越来越得寸进尺,古一直接说

    “我可以派个人去帮你找到卡西利亚斯,他负责找人,找到之后你自己动手,要是抓不住就不关我的事了。”

    行吧,古一明显不上套,杨佑也不觉得自己三两句就能说动她出手,有卡玛泰姬的魔法师帮忙,也省的那家伙动不动就躲进镜像空间不出来。

    设想一下,以后佐敦库勒要真夺舍了卡西利亚斯,再遇见奥丁就有趣了。

    两个角色的演员,麦德斯米科尔森和安东尼霍普金斯,都以演汉尼拔闻名于众,到时候不知道能不能看他们两比赛吃人。

    杨佑说

    “看来接下来的主要事情,就是抓大帅逼了呀。

    古一大师,你有考虑过让斯特兰奇提前接任至尊法师之位吗?”

    古一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说

    “你是在催促我早点死吗?”

    “当然不是,按照你看到的时间线,斯特兰奇三年后才会出车祸,然后找到你练习魔法,最终在命运的推动下,成为至尊法师。

    可问题是一来,我回头抓走了卡西利亚斯,斯特兰奇就缺少了推动他进步的动力,毕竟当初他并不想守护地球,只是想治好自己的双手,是卡西利亚斯的咄咄相逼,才让他选择了扛起责任。

    二来...2014年的大劫我们能不能度过还两说呢,如果安全度过了,那自然一切都好。

    如果2014年我们这个时空的强大版灭霸,真去了隔壁复仇者时空,那边的复仇者们只有任他宰割的份。

    到时候真让他屠杀复仇者成功了,一个毁灭全宇宙的响指下去,万一牵连到我们这个时空,我们大家都已经成了渣渣,斯特兰奇也就没有当至尊法师的必要了。”

    古一本以为杨佑又想耍嘴皮子,没想到却出口说出这么关键性的问题。
204.我哨兵没有开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