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唐顿庄园(1/2)
作者:青四六
    史塔克心里清楚,哈皮这家伙是为了帮自己追踪‘情敌’,才会跑到中国大剧院去的,算是受了自己的牵连,这让史塔克很自责。

    “杨佑,你能救他的对吧。

    你经常用的那招,伸一伸手,一道绿光就能治愈别人的办法,也能对哈皮起效的,对吧。”

    听着史塔克真情流露下激动的语调,杨佑脸颊使劲抽抽。

    如果不是因为在病房,他恨不得踹史塔克这家伙两脚。

    “你TM说事就说事,别这么肉麻。说话的语气跟个绿茶一样,真恶心。”

    噗嗤,叶莲娜努力憋着,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史塔克,别娘娘们们的,一点点小伤而已,只要是创伤就肯定能救,要是生病,杨佑才没办法帮上忙呢。”

    史塔克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似乎真的是有点关心则乱了,螺母会一群人里,大多数都被杨佑的召唤师技能治愈术救过,小一点的伤口瞬间就能恢复。

    哈皮现在看起来挺惨,但跟杨佑以前受过的伤比起来,都是小巫见大巫。

    “史塔克,去门口帮忙盯着护士,我需要把哈皮身上的纱布揭开,否则他伤口愈合的太快,容易让纱布长进肉里去。”

    都一把年纪的人了,杨佑干不出那种冲着医护人员装逼,然后分分钟救活将死之人扬名显圣的事情,那太中二了。

    他挑着哈皮身上几处大伤口的位置,轻轻解开纱布,医生的技术很精湛,处理过的伤口针线很细密。

    随着一道治愈术放出,哈皮身上的伤口逐渐开始恢复。

    被爆炸中杂物划伤的不规则创口,如同有了生命一样,逐渐收缩愈合。

    杨佑掐着技能CD,召唤师技能一好就放,哈皮身上的伤势好的很快。

    有时候无聊了还多送给他一记虚弱,反正这家伙现在躺在床上,虚弱这技能只削减目标的攻击力和移动速度,并不会给他的身体带来负担。

    直到哈皮身上伤口好了七七八八,杨佑这才粗手粗脚的,把那些纱布又重新贴回原位。

    他拍拍史塔克的肩膀

    “史塔克,走了,他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应该很快就能醒。

    剩下爆炸中受到的震荡,休息几天就会好。

    我们现在要做的是,赶紧离开医院,否则跟着你这个大明星,肯定要被记者包围。

    哦对了,下次记得别给哈皮看《唐顿庄园》了,不吉利。”

    杨佑前面的话,让史塔克安心了许多,他探头看去,哈皮的脸色红润了不少,再也不像他们刚来时那样惨白。

    杨佑说的快点离开医院,他也赞同,可最后一句话让他摸不着头脑。

    “好的,我替哈皮谢谢你,可这跟《唐顿庄园》有什么关系?

    哈皮这家伙喜欢装有内涵,硬是戒了最爱看的《蛇蝎女人》改看这破片子,这之间有什么联系吗?”

    杨佑看了看史塔克的头顶,笑着说

    “没什么,我就随口一说。”

213.唐顿庄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