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大统领的危机(1/2)
作者:青四六
    哈佛大学的教授理查德就写过一本叫《美国总统制》的书,他在这本书里揭露了他们之间的不成文规定:

    副统领会时刻让大统领想起死亡;大统领也随时让副统领想起自己的依附地位。

    白宫幕僚活在当下,副统领的幕僚则活在渺茫的未来中。

    与被忽略相比,更令副统领感到挫折的唯一事情是,大统领会聆听并思考他的建议,却不会采纳。

    副统领虽然无法被解雇,但是大统领可以打压欺辱他。

    如果大统领平日里那么做,大统领的幕僚也一定会那么做,以表示自己和大统领的阵线一致。

    所以很明显,正副统领之间,绝对不是单纯的同党派合作关系那么简单。

    至于提醒罗德小心这件事,会不会导致基里安的手下缺少绑架大统领的关键条件,杨佑一点也不担心。

    这帮家伙都丧心病狂到敢绑架大统领了,肯定不会只有一套行动方案的,没了罗德的战争机器战衣,让他们另想办法去。

    这也是他派阿列克谢和叶莲娜去帮史塔克的原因,这两个家伙说轻点是看热闹不嫌事大,说直接点就是对美国没有好印象。

    叶莲娜如今越来越不像训练有素的女特工,完全变成了个力能举鼎的天真少女,要不是杨佑知道她肯定守不住秘密,也早就直接告诉她大统领要遭绑架的消息了。

    想来这女人知道后第一反应肯定是兴奋,甚至会担心对方太弱完成不了如此惊人的壮举,搞不好还要暗中帮助对方。

    绑架大统领这事,在叶莲娜手下最终会走到哪一步,对杨佑来说也都无所谓了,能成最好,不成也不碍事。

    天宫堡垒中。

    看着杨佑神采飞扬的跟自己解读他的这番布局,弗兰克气笑不已。

    “你这家伙是疯了吧,干嘛要把这些事情告诉我?你就不怕我提前跟特勤局和FBI的人告密?

    要知道陆战队直接受大统领统辖,你叫我怎么置身事外假装不知道,你就不能瞒着我吗?”

    杨佑毫不在意的说

    “因为老子知道,你也有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而且你还是个老**,才不是什么规规矩矩的人。

    或者你换个思路,要是这次的绑架事件没有发生,副统领还会隐藏着自己恶毒的真面目,所以我们还是让事情继续发展下去吧,你说呢。”

    弗兰克用了整整一秒钟,才辛苦压制下自己的职责感,说服自己听从杨佑的安排,不去管自己名义上的顶头上司。

    正如杨佑说的,他也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

    “现在大白天的,你就这么坐着看电视吗?

    你不应该是去把罗德的战衣扒下来,然后想个办法让那帮家伙弄到手吗?

    这样他们绑架的时候能容易得手,也免得罗德陷入危险。”

    弗兰克很快就进入了吃瓜位,他生怕杨佑的布局不够精细出纰漏。

    “罗德肯定不会有事的,万一他被抓了,你去救人就是了,让你这个四等马润去救上等空军,也体会一下当救世英雄的感觉。

    现在我们只需要看电视就行,等会有乐子可看。”

    自从史塔克在医院门口大放厥词之后,就立刻被几十家媒体争相报道,现在大半个美利坚,都把目光对准了马布里海滩他家的别墅上。

    所有人都想看看,到底是钢铁侠的牌子硬,还是满大人的手段黑。

215.大统领的危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