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大统领的危机(2/2)
作者:青四六
    杨佑和弗兰克两人此时正坐在沙发上,一边喝饮料,一边看着电视媒体的第一视角转播,轻松惬意的很。

    ......

    此时的马布里海滩的别墅中,贾维斯收集了中国大剧院爆炸现场的所有资料,用全息投影技术可视化投射出来,还原度高达99%,完全可以当成现场实情重现来看。

    史塔克和叶莲娜站在投影画面中指指点点。

    “那里是受伤倒地的哈皮,这里是爆炸中心点。

    根据杨佑以前说的,绝境病毒在受体中失控的话,会产生300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爆炸,这足够让十米范围内的所有人瞬间汽化。

    想必这场爆炸也是因为这个,这也印证了以往满大人策划的爆炸案中,近距离死亡者会在地上留下黑影这个特征。

    想不到啊,困扰了军方许久的爆炸原因,竟然不是火药,而是高温。

    嘿,叶莲娜,把你的光剑借我,我得用它来当教鞭指给你看,不然很不方便。”

    叶莲娜哼哼冷笑两声。

    “史塔克,你觉得我有那么傻吗?

    你对我的光剑早就垂涎很久了,别想从我手中骗走任何东西。”

    史塔克完全没有欺骗小女孩的愧疚感,耸耸肩说

    “试试也无妨嘛,万一骗到你了呢,而且那是索尔的光剑,你也只是从他手上拿到的。

    另外提一句,我用马克42跟你换,你愿意吗?”

    叶莲娜甜甜一笑,说

    “如果到了必要的时候,慷慨的史塔克先生肯定会借战衣给我穿的。

    但光剑你肯定没有必须得用的时候,这么算起来,光剑就永远都是我的,战衣可不一定总是你的,所以...不换。”

    史塔克和叶莲娜在地下的工作室斗智斗勇,阿列克谢在阳台上穿着睡袍,露着大肚皮喝啤酒晒太阳。

    马布里海滩一如既往的风景如画,明媚的阳光照耀在碧蓝的海岸线上,史塔克的别墅坐落其中,一切安静而美好。

    ......

    坐在天宫堡垒上看电视的杨佑,在东海岸同样温暖的午后,已经眯着眼快睡着了。

    只听电视里新闻主播激动的高声快读,急促的像是发生了什么大事一样。

    弗兰克被激动的主播吵得一机灵,推了推杨佑的胳膊说

    “杨佑,杨佑。有车到史塔克家门口了,是不是那帮强化人?

    还是个女的,身材好像还挺不错。”

    杨佑眨巴眨巴眼睛,只见画面中一辆黑色私家车缓缓靠近。

    随后车上走下一个身材高挑的长发女人,电视台摄影师努力的把长焦镜头拉到最近,试图拍到来者的正脸。

    “哦,是她啊。

    来的这女人是史塔克的老泡友,并不是注射绝境病毒的强化人,不过她的另一重身份,的确是AIM公司的技术专家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