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连买两场(盟主露稔伊加更2)(1/2)
作者:真熊初墨
    “回家当然是休息。”周从文敷衍道。

    “那你的手术……”沈浪已经看出来不对劲儿。

    “可能是不小心给陈教授当了两次助手的原因吧。”周从文答非所问,他一直在琢磨潘成要做直播手术的事情。

    开展胸腔镜必须要让“保守”的医生们看到希望,让潘成来做手术,还不如不来。

    奥利达脑子进水了,帝都的教授那么多,比如说上一世自家老板这时候已经开展腔镜手术了,为什么不请?

    嗯,很有可能是请不动。

    自家老板的级别根本不是一个奥利达能搬得动的。

    周从文的回答敷衍潦草,沈浪肯定不会相信。

    但这种话题越聊越是气闷。都是一年来的,一样不被王主任待见,周从文却越过自家主任得到省城陈厚坤陈教授的赏识。

    尤其是看刚刚陈教授和周从文耳语,沈浪的心里说不嫉妒是不可能的。

    但嫉妒又能如何?

    沈浪性情也是豁达,知道周从文在敷衍自己,只是笑了笑,开始撤无菌单、推平车来等患者麻醉苏醒。

    周从文忙完,蹲下看了一眼胸瓶,水柱波动良好,他让麻醉师胀肺,右肺试漏,压力到20cm水柱未见明显漏气。

    挺好,最后一步完成,周从文背手弓腰走出手术室。

    下周要手术直播、开胸腔镜的学术会,这也太早了吧,现在国内腔镜的水平还很低,完全达不到直播的水平。

    像20年后世界知名论坛上几乎所有手术直播都是国内的医生在做,因为无论外科手术还是介入手术,国内的水平都是一等一的强。

    但现在么,刚刚入世,国家才刚起步,具体到每一家医院设备都还不全就要搞直播?

    反正周从文是不相信潘成能顺利完成手术直播。

    来到更衣室,周从文耳边忽然传来“叮咚~”的系统任务提示音。

    他没着急冲澡、换衣服,而是先叼着一根白灵芝看着视野右上方的系统面板陷入沉思。

    系统任务四个字已经开始变得清晰,但后面具体的内容依旧看不见。周从文虽然还有些遗憾,但还是比较满足。

    这证明系统在不断吸收能量,还没挂掉。

    至于任务是什么,周从文用脚后跟都能想到——肯定是有关于学术会的事儿。

    学术会上作为东道主的陈厚坤陈教授应该也有一台手术,不过还是别直播了,周从文叼着烟、眯着眼想到。

    现在的陈教授无论是水平还是心理承受能力都达不到要求,在这件事儿上自己还得劝一劝。

    至于系统任务……

    周从文也不着急,小家伙不死就行,不差这么一个任务。

    头疼,学术会就学术会,搞什么手术直播,潘成那种人在手术直播的压力下能把器械护士都给骂跑。

    没人配台,他自己做?

    开玩笑!

    周从文抬手盘自己的小平头,沙沙作响。

    ……

    ……

    回到病区,正好看见陈厚坤从主任办公室走出来。

126 连买两场(盟主露稔伊加更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