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狼行千里……也吃翔(盟主权4581506加更2)(1/2)
作者:真熊初墨
    周从文和柳小别对视一眼。

    “你说。”

    两人异口同声说道。

    小护士看傻了眼,这也太同步了吧。都说夫妻相,可真的像成这个样子,日子还有得过么?

    “你为什么总学我说话?”柳小别皱眉问道。

    “分明是一起说的好吧。”周从文无奈解释了一句。这个女人,凡事都找自己毛病,真可啪……可怕。

    “没有尖牙利齿、没有体能、没有战斗力的二足灵长目生物竟然狂妄成这样了么?”柳小别鄙夷的说道。

    小护士想了半天,才明白柳小别在说人类。

    真是……看在吃人嘴短的份儿上,忍着不说话。

    “家猪和野猪其实是一种生物,就像是狗和狼一样,都是一种生物。”

    小护士再也忍不住了,反驳道,“狗行千里吃屎,狼行千里吃肉。”

    “以后谁在这么说,你就大耳光子抽他。狼图腾,图个狗屁。”柳小别强忍住一句芬芳没有说出口。

    咦?这个三观自己倒是蛮喜欢的,周从文笑了笑。

    前些年那本《狼图腾》火了,带火了一种狼性文化,像小护士说的吃屎吃肉之类的话在十几年后更火爆。

    “狼行千里也是吃屎的好不好,他们没文化,你不能和他们一样。”柳小别语重心长的说道。

    狼,也吃屎么?

    一想到夜半三更,一轮圆月,孤单的狼王仰头对月长啸,低头一泡热乎乎的翔。画面太美,小护士差点把烧烤签子给咬断喽。

    “说这个干嘛,吃饭呢,你真是。”柳小别连忙把话题收回来,“回家自己翻书,什么狼性,都是扯淡。人家狼……”

    “说猪。”

    周从文用烧烤签子在桌子上点了点,清脆的声音打断了柳小别的话。

    “罗马第一军团军旗上绣的是野猪,第十军团海峡军团上绣的一样是野猪。在古代的人看来,野猪是一种极具攻击力的生物,厉害的不得了。”

    “呃……”小护士怔了一下。

    “繁殖力惊人,这个就不细说了,咱说说个体野猪。体重上百公斤,猪王能到几百公斤,奔跑起来像是坦克。有獠牙后厚皮,皮厚的古代的枪都打不透。”

    “智商高,有群体意识,对了,野猪是吃人肉的。”

    “那有什么用。”小护士说道,“现在哪还能看见野猪。”

    “只是一个物种的低潮期罢了,在整个地球史中,这是一段微不足道的年代。也就是当年猿人进化出来智力,变成智人,要不然看见野猪就的跑。”柳小别一边吃着烧烤一边说道。

    “几百年后,万一真有一次核战争,幸存的人类就会知道野猪的厉害。”周从文补充了一句,随后举起手里的肉串,“为世界和平。”

    小护士怔了一下,柳小别却把手里的肉串递过去,和周从文的串碰了一下。

    “为世界和平。”

    还真是……同步,小护士看了几眼周从文,又看了几眼柳小别,心中羡慕无比。
165 狼行千里……也吃翔(盟主权4581506加更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