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 莫名其妙的夜晚(盟主狠无奈加更5)(1/2)
作者:真熊初墨
    “你……的……”

    哪怕李庆华再如何七窍玲珑,听到周从文的话后还是怔住。他上下打量周从文,想要确定这只是一个笑话。

    周从文笑了笑。

    他见过十几年后遍地私家车,堵车能从人民医院堵到市三院的样子,总以为这都是正常的。但2002年,一名小医生自己买了车,还雇了司机,似乎有些高调。

    柳小别想的倒是周全,可太高调了是不是不好?

    “你还真是有钱。”李庆华看了几眼后马上恢复冷静,微笑着说道。

    “还好。”

    “从文,马老师的化验结果出来了,现在考虑是甲状腺危象,谢谢。”他很认真的说了一声谢谢。

    “那就好,治疗会吧。”周从文平淡询问。

    话语很平淡,可是李庆华却被这句话问的一愣,瞬间恍惚起来。仿佛坐在他身边的人不是一位天赋异禀的年轻医生,而是一名工程院院士。

    “治疗都改完了。”李庆华下意识的温顺了几分,把他和重症医生商量的治疗结果说了一遍。

    “那行,再有问题直接给我打电话,随时随地,千万别客气。”周从文笑了笑,他似乎没注意到李庆华的局促。

    李庆华忍了又忍,见周从文已经开始逐客,便问道,“从文,你今天找我有事儿么?都这么熟了,有事儿你说,也千万别客气。”

    “没事,就是吃顿饭聊聊天,我不知道你老师生病。”周从文很平淡的说道。

    “……”李庆华所有的猜测都落了空。

    加上坐在周从文的车里,前面还有司机,这排面太大,李庆华摸不透周从文的底细,只能沉默下去。

    “那我先回了。”

    果然,周从文这个直男随后便逐客,李庆华又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随即下车。

    看着黑色的红旗缓慢开走,

    看着周从文在车里若隐若现的身影,

    看着那张年轻却又成熟的脸庞,

    李庆华感觉自己像是做了一场梦。

    一个莫名其妙的邀请,一个莫名其妙的年轻医生,一个莫名其妙的诊断……

    所有关于周从文的印象到最后全都变成了一种莫名其妙、虚无缥缈的感觉。仿佛那个活生生的人并不存在,又或者是自己做了一场梦。

    直到黑色红旗轿车消失在夜幕之中,李庆华才满腹心事的转身回去。

    ……

    ……

    周从文坐在红旗车里离开人民医院。

    虽然2002年的车型古旧、老气,这款红旗在现在看都属于老款,但毕竟是红旗,坐起来有一种特殊的感觉。

    上一世周从文只坐过一次红旗轿车,是从机场到帅府,前面有交警开路,当时他就对这款车有一种莫名的好感。

    没想到这么巧,柳小别给自己买了台车,竟然就是红旗,还是2002年的红旗。

    周从文本身不太擅长交流,也不愿意交流,一路沉默回到家。下车时候他和司机史永强客客气气的道了个谢,但言语之中依旧带着些生冷。

    回家睡觉,今儿去找李庆华本来也只是为了打听一下体检的事儿,没想到顺手解决了马老师的甲状腺危象。

    虽然时间不早,但周从文还是磨了十个鸡蛋这才躺下。

    日子如流水一般,隔日中午周从文要去食堂吃饭,却被沈浪拉住。

190 莫名其妙的夜晚(盟主狠无奈加更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