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私会(盟主 邓朝洪加更9)(1/2)
作者:真熊初墨
    “这就完事了?”柳小别开着车,有些不高兴的问道。

    “要不然呢?”

    “揍他一顿!”柳小别一扬拳头,奶凶奶凶的说道。

    “女孩子家家的别那么暴力,没什么意义。”周从文笑道,“就是小冲突,主要还是你长的倾国倾城,祸国殃民,要不然怎么会有麻烦。”

    周从文的马屁拍的很合柳小别的心思,她心里的火气也渐渐消了。

    果然,只要是女人就扛不住这两个形容词,周从文笑眯眯的想到。

    “去哪?”柳小别问道。

    “去看看赵总呗,人家给咱们解了围,总要感谢一下。”

    “没他我就带你杀出去,跳窗逃走这种事儿我不做。十几二十个小混混还不在我眼里,要不是你多事,我今天就在江海市扬名立万。”

    周从文皱眉,瞥了一眼柳小别。

    “你也是有律师证的人,在美国遇到这种事儿怎么办?”

    “揍他们啊,还有别的选项么?然后再把他们都告破产,去牢房捡肥皂去。”

    周从文无语。

    柳小别还真是个简单直接的人。

    ……

    ……

    王成发最近过的很不好。

    被李庆华撵去门诊,就像是他平时站在科室负责人的角度教训小医生一样,他没有还手之力。

    但毕竟这辈子经历过无数事情,冷静了几个月,王成发渐渐有了新的想法。

    他和肖副院长的关系还算是不错,当年那伙年轻人霸占手术室,王成发和肖副院长配台做过一些神经外科手术。

    但王成发不喜欢神经外科,太细腻,而且术后比较麻烦,所以王成发选择了普外,肖副院长当时选择了神经外科。

    二十多年过去,王成发沦落到一名普通的门诊医生,而肖华却成为了副院长。

    王成发心里一口恶气咽不下去,约了好几次肖华,但都石沉大海,没有一丝回应。

    他不甘心,反复不断的邀请,终于把肖副院长约出来吃饭。

    添油加醋的说了自己的情况,王成发恨恨的说道,“老肖,真不是我说别的,现在的年轻人啊,眼睛里只有钱,不如咱们那时候纯粹。”

    肖副院长主管纪检监察以及后勤工作,听王成发说到钱,他神色微微一动。

    “你知道胸腔镜吧,一个直线切割缝合器3000多,里面的利润大的很。咱都是老临床,我也不瞒你,这钱挣的亏心啊。”王成发叹了口气,“可是我不用,就被一脚踢到门诊去。”

    “成发,这种事情拿不到台面上来说。”肖华很平静的说道,“你也知道以药养医是什么意思,时代不同喽。”

    “可是李庆华和周从文他们太过分了,我是他们师父,师父!”王成发愤怒的吼道。

290 私会(盟主 邓朝洪加更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