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 神之操作(双倍月票加更)(1/2)
作者:真熊初墨
    “我?我怎么了?”姜主任完全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误,傻乎乎的问道。

    “猪尾巴管……”苟主任大声说了四个字,随后想起这是手术室,患者还躺在里面,忍住一肚子气,“刚才你不是送进去了么,为什么拽出来!”

    “……”

    姜主任也傻了眼。

    进去了,扶一下,周从文说的话他认为是手术室经常性的飙荤段子。

    可是姜主任万万没想到周从文说的……都是真的?!

    他把猪尾巴管放好,双手聚在胸前大步走进隔壁的操作间。

    “进去了?没开玩笑?”

    “是啊。”苟主任不见有丝毫疲惫,痛心疾首的说道,“碰巧进去了,我以为患者有希望,没想到你……你……你……怎么就给拔出来了。”

    “我没操作啊。”姜主任茫然的看着周从文。

    “啊?”苟主任也愣住。

    “位置看着还好,没事,拔出来就再甩进去一次,打起精神!”周从文淡淡说着,转身又进了透视间。

    说的真简单,苟主任已经被气的三尸神暴跳,坐在屏幕前鼻子里呼哧呼哧的穿着粗气。

    自己运气怎么没有姜主任好呢,自己下来他就碰巧把猪尾巴管送进去。

    关键是运气这么好他竟然不知道珍惜,随手给拔出来。

    越想越气,苟主任觉得自己太阳穴都“砰砰砰”的乱跳。

    手术做了这么久,赶上一次好运气却让人给浪费了,一想到这里苟主任就来气。

    真特么的!苟主任恨不得现在冲进去狠狠的踹姜主任一脚。

    姜主任回到透视间,诧异的问道,“小周,刚才你把猪尾巴管送进去了?”

    “是啊,不是说扶好,我看一眼就回来么。”周从文淡淡说道,“不过没关系,再来一次,这回别失误了。”

    失误……姜主任对这个词哭笑不得。

    能碰巧把猪尾巴管送到位置,简直就是烧了高香,还想再来一次?

    姜主任被刚刚的事件打击的有点懵,不用苟主任踹他,他自己也恨不得用头撞墙。

    “打起精神!”周从文把猪尾巴管后半段甩给姜主任,又一次开始操作。

    32秒后,周从文眯着眼睛说道,“进去了,这回扶好,千万别出来,我去看一眼图像。”

    “……”姜主任泪流满面。

    他甚至不知道周从文说的是真是假,是飙黄段子还是真的……进去了。

    三十多秒就完成了自己和苟主任用了将近一个小时都没完成的操作,这不是开玩笑么。

    如果说这是一个笑话,那姜主任宁愿它是真的。

    很快,周从文走回来。

    “位置还行,准备推药。没有dsa的高压注射器的情况下推药,姜主任你有经验么?”周从文问道。

    进去了,位置还行,高压注射器……
334 神之操作(双倍月票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