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 社死的姿势(1/2)
作者:真熊初墨
    手术做完,周从文懒得和几名主任闲聊,被人围着问东问西。

    和王雪腾交代了几句之后,他换了衣服说去吃饭,给李庆华发了个短信转身就走,完全没有犹豫。

    几个血管介入的主任有什么好聊的,周从文完全没兴趣。

    等自己去医大二院的时候,大把的时间跟他们谈人生、谈理想、谈生活,顺便教他们做人。

    出了医院,周从文笑呵呵的想起上一世的肖强。

    据说当时他坐在小情人的身上被抬进附近医院的时候,甚至刚好有人拿着相机照了相,流传颇广。

    和几年后医大某位副院长和护士长在手术室的监控录像出现在网上一样,掀起轩然大波。

    可怜的肖院长,看着嚣张跋扈,谁知道什么时候就身陷囫囵,周从文笑了笑。

    刚要习惯性背手弓腰,手背隐约感觉到疼痛,周从文马上站直身子。

    自家老板还真是可怕呢。

    平时黄老板看着慈眉善目,但对自己却相当严格,周从文叹了口气,很是怀念。

    但糟老头子刻板的很,想要让他认可自己的话还要做很多工作。

    一路慢慢悠悠的往家走,周从文的心很静。

    重生回来,看见了很多见过、没见过的人,经历了很多上一世没做过的事儿,并不枯燥。

    尤其是柳小别。

    想到这姑娘,周从文嘴角露出一丝微笑。

    上一世周从文单身狗一枚,2003年就身染重病,全部精力都用在无菌性股骨头坏死的治疗上。年纪轻轻就拖着一条腿走路,周从文也没什么心思去找女朋友。

    至于后面的结婚生子,更是他生命中无法承受之重。

    做了髋关节置换后周从文算是倾家荡产,有系统降临,周从文像是一个大孩子得到了自己的玩具,每天醉心于医疗。

    周从文总结过,系统最好的一点并不是系统训练而是各种奖励。

    奖励本身的确是好,但另外一个层面上做多少工作获得多少收益,完全数字化呈现,比混沌不堪的真实世界好了无数倍。

    等周从文提升专业技巧站在事业巅峰的时候,早已经见过无数支离破碎的家庭。吃过见过,不像年轻时候血气方刚,已经对了解一个陌生的姑娘并且相知相伴几十年没什么兴趣。

    于是也就这么单下来。

    上一世可没有柳小别这个古灵精怪的家伙出现在生命里。

    周从文笑眯眯的走到单元门前,但他却没有直接回家,而是眯眼抬头看了看树叶枯黄的大杨树。

    已是初秋,树叶零落。

    背景是东北湛蓝湛蓝的天,蓝的让人心悸,蓝的让周从文想起柳小别。

    有几天没见这姑娘了,也不知道她在做什么。周从文默默的看着蓝天、树叶发呆,要是柳小别坐在树上,是不是阳光都要温暖一些?

    也不知道坐在树上向下看能看到什么,柳小别为什么会对爬树这么热衷。

    想到这里,周从文忽然心念一动,抬起手搓了搓。

    试试看?

    试试看!

    嘿嘿。

    一向沉稳如老翁般的周从文童心大起,向大杨树迈出一步。

    不过谨慎如周从文绝少做没有把握的事情,也不会君子立于危墙之下。

    爬树这种事儿周从文还是小时候做过,那都是上辈子的事儿了,陌生的像是别人的故事。

338 社死的姿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