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 黑色尿液(1/2)
作者:真熊初墨
    “从文,一起去会诊。”李庆华脚前脚后的走进来,见一屋子人,他笑呵呵的说道,“刘医生还没回去啊。”

    “和从文聊聊前几天产科的患者,我一直有跟踪,患者去人民医院后做了造影。”

    刘伟一边说一边观察李庆华的表情,见他只是微笑,心里叹气。胸科的这位新主任城府是真深,平时完全看不出来有情绪波动。

    想要在他脸上阅读出来什么可是太费劲了。

    刘伟简单讲了一下自己跟踪的结果,李庆华的表情没有丝毫变化,仿佛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主任,什么患者?”周从文问道。

    “一个VIP中P的患者,说是尿液发黑。”

    “黑尿?”刘伟怔了一下,“不可能吧,吃什么了么?”

    “不知道,院办主任在电话里就说了一句。老人家要去帝都泌尿外科看病,李院长就找了全院会诊……唉。”李庆华也比较无奈。

    黑尿?周从文想了想,点头,“那不能去泌尿外科,要去骨科。”

    “……”

    “……”

    “……”

    李庆华、刘伟、沈浪同时怔住。

    尿液颜色变化不去泌尿外科而要去骨科,周从文是在开玩笑么?

    “去看一眼吧,不是说要去帝都么?”周从文问道。

    李庆华微笑,瞥了一眼他,“院里面和帝都没太过硬的关系,VIP中P的患者,李院长很重视。找咱们会诊,主要还是……”

    周从文听懂了,他点点头。

    “912的泌尿外科不错,能联系上吧。”李庆华问道。

    “应该能,但你确定患者是泌尿外科的病?”

    “黑色尿,不像是尿路感染,也不像是癌症,我只见过血尿和乳糜尿,再有就是打完亚甲蓝、吃利福平之后的尿液颜色变化。黑色尿是什么意思?”

    “看看再说,没看见患者不能瞎说。”周从文淡淡说道。

    周从文估计是李庆华主动揽过来的事儿,刚才人多,所以才会说是全院会诊。

    不过这话他没说明白,看破不说破。

    “从文,要不把患者直接送去帝都得了,要是诊断有区别,还是让帝都的教授说比较好一些。”李庆华表明自己的意思。

    “我看一眼的。”周从文坚持说道,“在老板那面还是要慎重一点,不能让老板笑话。”

    李庆华也没多说什么。

    周从文一直称呼黄老为老板,在他看来就像是很多医生进修后就说是谁谁谁的学生一样。

    而周从文做的更过分,简直整个人都贴上去。不过无所谓,脸皮厚着点总是有好处。

    “从文,检查还没做,家里说抽血化验什么的就算了,反正咱们江海市的检查帝都也不认。”

    “哦,这样啊。”周从文点点头,“没事,我只要一点尿样就行。”

    要点尿样?周从文手里什么都没有,难道尝尝咸淡就能诊断出是什么病?李庆华有些迷惑。

352 黑色尿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