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沸腾的急诊科(1/2)
作者:真熊初墨
    “别提了。”沈浪看着李庆华,微微弓了一下身子,以示尊敬,“你们上来的时候还在闹,但没进处置室,我缝完了患者死活不敢出去。”

    “我也犯愁,说上面还有手术呢,也没时间跟他在这儿耗,然后患者就假装昏迷,怎么叫都叫不醒,我都想给速尿了。”

    “……”手术室里的人们几乎同时叹了口气。

    今晚是怎么了?为什么到处都乱糟糟的。

    甚至麻醉师还往外看了一眼,看是不是月圆之日、看有没有流星飞过来。

    就算是外面飞来一只蝙蝠,他也不会奇怪。

    往日里医院是忙,是乱,但绝对没有今天这么乱的让人发指、这么惨无人道。

    “结果楼上不是闹起来了么,那伙人开始一层一层的找,还有对讲机,可专业了。”

    “来咱们病区的时候,差点没认错人,把另外一伙患者家属当成是对方打起来。”

    “后来呢?”周从文已经感觉到沈浪很疲惫,但越是疲惫他身上八卦的气息就越是炙热。

    “被吓走了呗,临走的时候那个年轻人还和人说医院简直太危险了,最好别来。”

    “没事就好。”李庆华开始抽出胸腔里的盐水,和周从文一起关胸。

    “今天这是怎么了,太乱了。”沈浪道。

    “对了,刚才手术室怎么了?发生什么了么?”沈浪站在李庆华侧后方,不让主任看见自己,然后壮着胆子问周从文。

    沈浪已经遏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刚才……”

    周从文把刚刚发生的事情讲了一遍,把沈浪听的双眼放光。

    “你要是现在去急诊科……去看看咱们背部受伤的患者去没去打破伤风,有可能看见这个患者。”

    沈浪见周从文如此善解人意,眼神里满满的感激。

    去急诊科看一眼!沈浪脸上每一个皱纹、每一根汗毛都在呐喊着。

    “快去快回,直接回病区就行了,我们很快下去。”周从文眯着眼睛说道。

    沈浪看了一眼李庆华的后背,但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还是转身离开手术室。

    接下来胸科的手术很快结束,重新在原口留置了胸腔闭式引流后李庆华和周从文转身下台。

    “高哥,你们继续,我和主任先下去了,有事儿给打电话。”周从文比划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

    “好。”高医生这面的手术还要至少一个小时,他们关腹可没有周从文干得快。

    每一个步骤慢一点,积累起来就是一个庞大的数字。

    “从文,今天这是怎么了,我一直以为三院的急诊不多。”李庆华和周从文去换衣服的时候说道。

    周从文踉跄了一下,差点没摔倒。

    “主任,你在人民医院的时候急诊不多?”

    “我们那面靠着最乱的铁西,外伤不断。但我从前值班的时候班还好,一般一年也就能收两三个比较严重的外伤。”

    周从文叹了口气,人和人还真是不一样。

    和自己相比,李庆华就像是开了外挂的挂逼一样,竟然都没有急诊患者!

    嗯,一年两三个严重的外伤这根本不能叫忙,周从文值班的时候赶上忙,一周就收这个数的急诊外伤。

415 沸腾的急诊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