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 养儿防老(1/2)
作者:真熊初墨
    在外面睡了一夜,周从文觉得有点累,但看柳小别却精神抖擞。

    周从文真的有些怀疑柳小别不是去美国留学,而是跑去某个荒岛玩荒野求生。就这身体素质,堪比贝爷。

    回到家陪父母聊天,中午吃完饭后周从文留下一千块钱后离开。

    颠簸了几个小时回到江海市。

    “周从文,晚上吃什么?”柳小别问道。

    “怎么每次都问这话?我对吃东西不感兴趣。”周从文淡淡说道,“先去科里看看,没什么事儿再回家。”

    “怎么感觉你在科室的时间比在家里多呢,这就是传说中的以科为家。”

    “对,以科为家,待患如亲么。”

    “好好说话。”

    “这是境界,你不懂。你去不去?”周从文问道。

    “去看看。”柳小别笑眯眯的跟在周从文的身后,看到他背手的一瞬间就举起拳头。

    但周从文没有弓腰,双手在身后碰了一下,似乎觉察到了什么,自动垂下,大步走进医院。

    来到医生办公室,里面传来哭泣的声音。

    周从文摇了摇头。

    “你们科挺忙啊。”

    “医院就这样,没办法。”周从文说道,“咱俩回家的时候还没有濒死的患者,估计是刚收的。”

    一边说着,周从文一边走进医生办公室。

    李然和沈浪都在,李然表情严肃而怪异的询问病史,沈浪在一边竖着耳朵听着。

    嗯?似乎哪里不对劲,周从文上下打量了一下患者。

    患者是女性,四十多岁,穿了一身小碎花的衣服,看着蛮前卫的,或者说是20年前的那种穿衣打扮,有些土气。

    土到了极致就是前卫。

    女人哭的很怪,眼泪噼里啪啦的往下掉,但周从文却没感觉到她有特别浓郁的悲伤。

    但她又不是哭丧的那种干嚎,眼泪噼里啪啦的落下来,却又和情绪相悖,总之看起来特别怪。

    周从文不动声色,来到窗边自己的位置上坐下。

    沈浪见周从文回来,使了一个眼色,也来到他身边坐下,但却没有和周从文耳语,说明白发生了什么。

    几人冷眼观瞧,李然等患者情绪稍微平稳一些,开始和她交流沟通。

    “医生,我太不幸了,养活了这么几个畜生,你别笑话我。”女人用袖口抹干净眼泪后说道。

    “不会的。”李然表情严肃怪异的说道,“你催一下你家里人,好说好商量,周末手术,咱们时间来得及。”

    “嗯。”中年女人连连点头。

    她见屋子里的人多起来,尤其是周从文和柳小别穿着便装,也觉得说话有些不方便,便告辞回病房。

441 养儿防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