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 太难了(1/2)
作者:长温
    “佳瑶,今晚你就住在这间客卧吧,有什么事情就按铃,随时都会有佣人来为你服务的。”

    韩开带着许佳瑶来到一间客卧,要她今晚在这里过夜。

    许佳瑶看着干净宽大的客卧,满意的点点头,这房间里的环境那是绝对没得说。

    “嗯,好,多谢家主能够收留我一晚。”

    “那好,时间不早了,你也早点休息吧,我也该收拾收拾睡了。”

    韩开就此跟许佳瑶道了晚安,就自己先去洗了个澡,然后便躺在自己房间准备休息。

    韩开穿好睡衣都准备关灯睡觉了,没想到这时候有人敲他的房门。

    “谁啊?”

    一开始韩开还有点小激动,以为是许佳瑶睡不着或者是害怕过来找他呢。

    结果事实证明韩开是想多了,他打开房门一看,原来是暗卫统领,也就是负责贴身保护自己安全的卜白。

    “卜白,怎么是你?这么晚了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韩开对于卜白的神出鬼没已经习惯了,这才符合一个绝世高手的行事作风嘛,还是可以理解的。

    “难道家主不欢迎我的到来吗?还是说以为这个时间还应该有其他人来敲您的房门?”

    卜白脸色冷淡,说话语气有点冲。

    韩开眉头一皱,感觉卜白好像对他有点意见,可问题关键是自己貌似没有做错什么事情啊。

    “没有没有,快进来说话。”

    韩开把卜白放了进来,然后关上了房门。

    “卜白,随便坐吧,喝水吗你?”

    韩开倒了一杯温水,询问卜白。

    “多谢家主,属下不渴。”

    “那好吧。”

    韩开有些尴尬,把倒好的水自己喝了一口,就坐在松软舒适的大床上问卜白此行的目的。

    “卜白,你这么晚了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韩开的脾气绝对算是温和的,他对于卜白现在的不恭敬态度没有丝毫反感与不满,耐心的看着卜白。

    “是的家主,属下找您确实有事情要谈。”

    “但说无妨。”

    “听说您把家族鼎盛集团的一位贴身助理留在此处过夜了,可有此事?”

    卜白态度依旧冷淡的问道,看起来就是因为这件事情对韩开不满。

    韩开先是一愣,没想到卜白消息如此灵通,那也就间接表明,自己住处身边周围也有卜白安插的暗卫人手。

    “嗯,是有这么一回事,不过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有个所谓的帝都八大少之一的吴用一直在骚扰佳瑶,还说要去住处找她。

    佳瑶因此怕被人骚扰,就不敢回家了,想要在我这里留宿一晚,我就没有拒绝。”

    韩开耐心的解释道,他感觉卜白绝对是误会了他的用意。

    “哦?还有这种事情?不过家主,属下还是斗胆提醒您一句,您跟何家二小姐已经有了婚约,不日就可以订婚了。

    那些沾花惹草的事情您应该自身杜绝一下,千万不要跟老爷一样,到时候又出来您这么一个儿子,那时候又会是一个麻烦。”

    卜白态度十分认真的告诫韩开,看来真是把韩开想坏了,以为韩开是见一个爱一个的花心大萝卜。

    韩开听了真是有些哭笑不得,他无奈的摇摇头,笑着说道:

    “卜白,你想哪里去了,我可不是你想象的那种人。

    我承认佳瑶确实很美很漂亮,我对她印象也不错,可那只是一种欣赏的态度而已,绝没有其他坏心思。

    而且我清楚自己的情况,就像是你说的那样,我跟何美雅的确有婚约在身,并且我心里装的都是她,怎么还会容得下其他女人呢?”

    “家主既然这么说,那属下就放心了,看来是属下想多了,还请家主惩罚属下的莽撞与无礼顶撞。”

    卜白站起身来,低下头,态度恭敬的请罪。

    “哎!卜白,你说这话就是见外了,你这也是为我好,我心里是清楚的。

    好了,这件事我不会责怪你的,如果没有其他事实的话,你也赶紧去睡吧。”

    韩开怎么忍心责怪卜白呢,这是一个多么忠心耿耿的下属啊!不但对于自己的本职工作尽职尽责,而且还心里还惦记着家主的道德品行方面,只怕韩开学坏了。

    像这种恪尽职守的属下,打着灯笼都难找,韩开可是舍不得责怪。

    “嗯,那家主也早点休息,属下就告退了。”

    卜白说完转身离开了韩开的房间。
十七 太难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