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 最坏父子(1/2)
作者:长温
    “韩开!你给我等着!我不会放过你的!”

    躺在地上的吴用看到韩开跨过他的身体带着许佳瑶离开了西餐厅,咬牙切齿的说道。

    “静候佳音。”

    韩开甩下轻飘飘的一句话,就带着许佳瑶离开了西餐厅,对于吴用的威胁,他根本不在意。

    就如同他刚才说的那样,他是帝都顶级家族韩家的家主,而吴用不过是一个二流家族的纨绔少爷,二人没有什么可比性。

    如果吴用他爹真的老糊涂,愿意助纣为虐,帮着吴用对抗韩家,那韩开非常愿意吞并吴家,让吴家破产,来成为证明自己商业才能的第一笔亮眼成绩。

    “家主,您刚才太冲动了,吴用这个人睚眦必报,你这次打了他,让他当众出丑,他接下来肯定会报复您的。”

    许佳瑶坐在韩开的车里,忧心忡忡的说道。

    韩开则是不以为然,他轻蔑一笑,说道:“没事的佳瑶,你不用担心。

    吴用不报复我那是他聪明,这样吴家还可以照样是帝都的一大家族,他吴用也可以继续做他的纨绔少爷。

    倘若他不识相,执意要与我为敌,那我就让吴家从这个世界消失!”

    许佳瑶看到韩开坚定而冰冷的眼神不觉得心中一惊,她没想到韩开口气如此之大,但是又丝毫不怀疑韩开的能力。

    帝都吴家,吴家家主吴增福正在摆弄一件刚刚淘来的古董花瓶,忽然就听见儿子的哭喊声。回头一看,儿子吴用哭丧着脸被两个护院的保镖架了进来。

    “爹哎!我的爹呀!”

    “你小子嚎什么嚎!我还没死呢!”

    吴增福眉头一皱,把古董花瓶重新放到木架之上,没好气的看了儿子一眼。

    “你喊什么喊!跟叫魂的一样!”

    吴增福坐在一把红木太师椅上,看着儿子撇嘴问道。

    “爹呀!你可得给我做主啊!你儿子我今天叫人给打了!

    你看看,我这小肚子都被人给踢青了,差点没把我给踢死啊!”

    吴用开始向他爹喊冤诉苦,解开花衬衫让吴增福看他肚子上的伤。

    “还有这种事!谁这么大胆子敢打我吴增福的儿子!简直是活腻了!

    儿子,别急,慢慢说,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是谁打得你?爹给你撑腰出气!”

    吴增福怒气冲冲的说道,看他这护犊子的表现,就知道他也没什么大出息。

    而吴增福之所以能当上吴家家主,那也是得了先辈的福荫。

    本来吴家也是顶级家族的,但几代人传下来,到了吴增福这一代已经有些没落了,沦为了二流家族。

    可惜吴增福也是个不争气的家伙,只知道吃老本,不思进取,玩物丧志,平时不管家事,只喜欢玩古董。

    而他的儿子吴用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挥霍无度,吃喝嫖赌无恶不沾。

    可以说吴家表面看着是个二流家族,其实里子都快被掏空了。

    “爹,打我的就是韩家的那个野种韩开!

    我跟他无冤无仇,他看我不顺眼,拦下我就要打我!

    爹你可得给我做主啊!你儿子可从来没受过这大的委屈啊!”

    吴用说完又喊叫起来,底气十足,一点也不像被踢坏了的模样。

    “韩开?你是说那个韩家的新家主?”

    吴增福听到韩家和韩开的名字以后,气焰明显下降了不少,他虽然护犊子心切,但也知道那韩家可是帝都乃至整个华夏国的顶级家族,可不是好惹的。

    “对!就是他!这个废物野种也太猖狂了,根本不把咱们吴家放在眼里。

    他还放言不跟咱们吴家合作做生意,对于上亿的订单也毫不在乎。

    爹,这个韩开如此目中无人,咱们必须要敲打敲打他!”

    吴用现在是把所有的问题都推到了韩开身上,他现在就等着亲爹帮他出手呢。

    “哎呀!儿子,不是我说你,你惹谁不好,怎么偏偏惹上了韩家呢?

    你难道不知道韩家是帝都的顶级家族吗?以咱们家的实力,是很难跟他抗衡的。”

    不得不说这个吴增福还不是彻彻底底的老糊涂,他还知道韩家是顶级家族,不好惹。

    “那我不管!反正你得帮我出气!你儿子叫人打了,你这个做老子的怎么能置之不理呢?

    什么韩家,狗屁的顶级家族!爹你可别忘了,咱们吴家可是有一个八大联盟的。

    我帝都八大少之一的名号也不是白叫的!大不了咱们就联合其他七大家族一起联手,给韩开一点颜色瞧瞧,收拾收拾他!”

    吴用恶狠狠的说道,他也明白孤木难撑的道理,所以打算联合靠拢帝都另外七大家族一起对付韩开。

    吴增福听了摇摇头:“儿子啊,你想得虽好,可现实却不会如你所愿。
二十二 最坏父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